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5月系列的前5大买入可能带来接近19%的回报

阿什什(Ashish Chaturmohta)

股市继续上涨,Nifty周一收于10,739点,上涨0.44%。该指数已经连续五个星期上涨。4月份,它上涨了6.2%,在月度图表上形成了一个长期的看涨烛台模式。

Nifty已经突破并收盘了整个跌幅的61.8%斐波纳契回撤位,从高点11,172跌至低点9,952。它填补了2月5日的下跌缺口区域10,703-10,736,清除了重要的障碍水平。

每周移动平均趋同散度(MACD)给出了正交叉,其平均值在中性水平零之上12周后。如果该指数设法维持在当前水平,则可以很好地测试10,910-10,940水平,这也是其阻力水平。

Ashish Chaturmohta技术和衍生产品负责人/ Sanctum财富管理部负责人“未来1-3个月,ICICI Pru人寿保险将上涨14%”。Balrampur Chini可能在接下来的1-3个月内放弃高达20%的回报; Nifty可能会朝12,350,12,500前进;前5个可产生12-17%回报的购买创意

即时阻力见于10,850水平。不利的一面是,即时支撑位于10,690水平。跌破该水平,该指数可能测试10,614水平。

在期权方面,最大看跌未平仓头寸(OI)处于执行价格10,500,其后是10,600。11,000个看涨期权的持仓量最高。10,500和10,600看跌期权和11,000看涨期权中有增加,这表明市场的范围正在向更高的方向移动。

印度VIX在4月份的下跌一直支撑着市场。在过去的一周中,它一直稳定在12个水平附近。从当前的12.36水平上任何上涨都可能会暂停市场的上升。

以下是在短期内可带来高达19%回报的前5名股票:

高露洁棕榄(印度):购买/ CMP:1123卢比/止损:1080卢比/目标:Rs 1250 /返回:11%

在长期月度图表上,该股票已形成看涨的杯子和手柄模式。在过去的十个月中,该股一直处于1,180-1,020卢比的区间波动,在四舍五入后,该股也出现了一些历史高点的盘整。

在过去的三周中,该股一直在横向盘整,但存在积极的偏差。周一,该股形成了一个长期的看涨烛台形态,交易量良好,表明价格已经恢复了上升趋势。

价格已经突破了布林带。现在,随着乐队的扩张,这种趋势可能会朝着突破的方向继续。

MACD给出了一个正的交叉,其平均趋势超过零的中性水平,表明上升趋势得以恢复。因此,可以按当前水平购买股票,价格跌至1,110卢比,止损低于1,080卢比,目标价格为1,250卢比。

智力设计竞技场:购买/ CMP:199卢比/止损:190卢比/目标:225-230卢比/回报15%

在2月份,该股票触及205卢比的52周高点,然后向下修正至162卢比的水平。股票的上涨受到高交易量的支持,但近期的下跌受到低于平均水平的交易量的支撑,这暗示着看涨的偏见,因为在股票反弹中可以看到买盘参与。

在较低的水平上,该股票在先前的低点找到了支撑,并反弹回其高点。ADX线一直走高至中性水平20以上,表明上升趋势中的强度。

因此,可以在当前水平和跌至195卢比的情况下买入股票,止损低于190卢比,目标价格为225-230卢比。

阿文德:购买/ CMP:424卢比/止损:价钱:403卢比/目标:475卢比/往返:12%

该股在一月份曾触及479卢比的高点,然后大幅回调至361卢比的低点。随后的反弹面对428卢比的阻力,然后重新测试361卢比的低点以形成更高的低点。

股票的近期涨势在日线图上形成了看涨的双底反转形态。ADX线一直走高至中性水平20以上,表明上升趋势中的强度。

随机指标与其平均值的交叉表现为正,表明上周的修正后它开始新的上升趋势。因此,可以按当前水平和跌至415卢比的止损价买入该股票,止损低于403​​卢比,目标价格为475卢比。

持久系统:购买/ CMP:808卢比/止损:780卢比/目标:880卢比/往返:9%

该股在2月曾触及878卢比的高点,然后跌至657卢比的低点。过去几周的涨势得到了良好的支持,表明买入参与。

它突破了整个下跌的61.8%斐波纳契回撤位。它还清除了779卢比和734卢比的主要下跌缺口区域。

价格已经从布林带突破。乐队的扩张表明趋势可能会继续朝着突破的方向发展。因此,可以按当前水平和跌至800卢比的价格买入股票,止损低于780卢比,目标价格为880卢比。

NCC:购买/ CMP:134卢比/止损:125卢比/目标:160卢比/往返:19%

该股在一月份触及10年高点141卢比,然后迅速回调至102卢比。从低点开始的后续反弹面临133卢比奇数水平的阻力。

该股票在日线图上形成了一个上升的三角形图案,目前处于突破水平。相对强弱指数或RSI和随机指标与各自的平均水平均出现正交叉,这表明该股票可能会出现上行突破。

因此,可以以当前水平购买股票,并且可以跌至130卢比,止损位于125卢比以下,目标价格为160卢比。

免责声明:作者是Sanctum财富管理部门的技术和衍生产品主管。投资专家在Moneycontrol.com上表达的观点和投资技巧是他自己的,而不是网站或其管理者的观点和投资技巧。Moneycontrol.com建议用户在做出任何投资决定之前,请先咨询经过认证的专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