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在科学交流中使用乡土语言:PM Modi致科学家

总理纳伦德拉·莫迪(Narendra Modi)今天大力宣传使用乡土语言以“大方式”促进科学交流,从而在年轻人中发展“对科学的热爱”,他说语言不应该成为障碍,而是促进者。

他通过电视会议在加尔各答举行的纪念萨蒂恩德拉·纳特·波塞(Satyendra Nath Bose)教授诞辰125周年纪念活动的开幕式上致辞。

“为了增进我们青年之间对科学的理解和热爱,至关重要的是,我们应大力促进科学交流。语言不应该成为这项任务的障碍,而是促进者。”

总理还要求科学家利用他们的基本知识来帮助当今社会的普通民众。

相关新闻34万名投资者怀疑未报告收益,IT部门支持LTCG税:2020年预算报告:海湾石油公司(Gulf Oil)预计,改革将增加21个在公交车与人力车车祸中丧生的汽车行业。车辆掉进井里

他说,在当今世界,重要的是,应对创新和研究对穷人生活的积极影响进行判断。

“通过您的创新,任何穷人的生活都会变得更加轻松,中产阶级的困境是否正在减少?”他问。

他要求科学家在确定研究主题的同时,牢记该国面临的社会经济挑战。

物理学家玻色(Bose)生于1894年1月1日,以1920年代初期在量子力学方面的工作而闻名。

玻色(Bose)发现了所谓的玻色子,并与爱因斯坦(Albert Einstein)一起定义了亚原子粒子的两个基本类别之一。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