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问答平台Quora在印地语中启动,即将引入其他地区语言

问答平台Quora于周四在印地文启动,并将很快以其他印度地区语言引入。

“印度对我们来说是一个庞大而重要的市场,我们有大量来自印度的用户。Quora印度地区经理Gautam Shewakramani对Moneycontrol说:“这对我们来说是自然的扩展,我们希望以当地语言发布。”

他进一步说,印地语被发现是Quora用户中一种极为广泛使用的语言,该公司确实计划在印度推出其他语言。

Quora由Facebook的第一任首席技术官亚当·安杰洛(Adam D’Angelo)于2009年创立,它还支持其他语言,包括西班牙语,德语,法语,意大利语,日语和印尼语。

相关新闻Ather 450X的起始价格为99,000卢比,OnePlus计划在印度开设100家体验店WhatsApp,从2月起停止在这些iPhone和Android手机上提供服务;您的设备在列表中吗?

目前,Quora每月有2亿的唯一身份访问者。

Shewakramani补充说,尽管Quora有一个基于英语的自助式,基于拍卖的广告平台,但它尚不打算在印地语中推出相同的平台。

他说,Quora希望专注于平台上共享信息的质量和可信度。

该平台于2018年4月在印地语中向少数人群发布了beta版本,然后于周四正式发布。

根据印度国际互联网联合发布的一份名为“ 2017年印度互联网”的报告,语言本地化是平台的重点关注领域,因为如果以他们选择的语言提供互联网,则潜在的2.05亿互联网非用户可能会数字化。印度互联网和移动协会和Kantar IMRB。

由于Quora上的所有内容都是由用户生成的,Shewakramani说,该平台将尽一切努力确保此问题尽可能真实。

这包括实名政策,标记不当内容的用户社区,审核小组以及淘汰不当内容的机器学习。

Quora的成员包括美国前总统巴拉克·奥巴马(Barack Obama),弗利普卡特(Flipkart)联合创始人萨钦·班萨尔(Sachin Bansal),维基百科的创始人吉米·威尔斯(Jimmy Wales)以及煤炭,财政和铁路部长Piyush Goel。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