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坎帕里为行业合并做好大笔交易准备

首席执行官Bob Kunze-Concewitz在周六接受报纸采访时说,意大利的Campari(CPRI.MI)准备进行大型收购,以在烈性酒行业保持领先地位。

Kunze-Concewitz对意大利日报《共和国报》说:“精神世界正在迅速整合,我们已经准备好完成迄今尚未完成的更大交易……未来,我们将需要开展重要业务。”

他说:“我们首先需要拥有一个丰富的外国品牌产品组合,我们最终建立了这些产品组合。”

坎帕里(Campari)上周宣布,已与法国私营公司SARL SARL FICOMA进入独家谈判,以收购1906年在Ay镇成立的拉里尔(Lallier)香槟品牌80%的股份。

如果成功,此次收购将使Campari红色开胃酒的生产商成为首家进入法国香槟行业的意大利公司。

Kunze-Concewitz说,现在还没有提供有关冠状病毒大流行影响的任何数据,该冠状病毒大流行由于酒吧和餐馆的关闭而损害了该集团的开胃酒业务,尤其是在意大利,它们占当地销售额的50-60%。

他说:“我们在一月和二月开局非常好,事情一直持续到三月中旬,然后我们进入了紧急情况管理阶段。”

“在电子商务更加成熟的国家,我们的表现更好。中国已经重启,但我们还没有回到过去的水平,我们仍然看到两位数的低位下降,”他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