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谭鑫晟:黄金走势震荡依旧寻求企稳 日内操作建议

8月14日,经历了前两日的剧烈波动,本周四的黄金市场暂时恢复了平静。现货黄金日内大部分时间交投于1930-1950美元区间,美盘时段一度上冲1950、1960关口,收盘时黄金没有站稳1960关口上方,黄金收盘于1952附近,最终收涨1.94%。今日早间开盘黄金冲高1962一带受阻回落,截至写稿黄金在1951一带震荡徘徊。短期金价区间走高并未表现出明显短线方向性指引。

日线录得阳线,金价再度企稳于日线20日均线支撑位价格一线,整体日线移动平均线呈粘合缩口表现,短期金价会进一步陷入技术指标支撑压力位价格区间维持偏震荡趋势。小时线显示,短期反弹幅度持续扩大带来短期金价再度维稳于小时线技术指标支撑位价格上方,短周期技术指标呈较为规整向上发散排列,短期震荡上行并未表现出明显方向指引性表现,日内偏震荡趋势维持或较难改变。

在接下来的行情走势操作中,日内黄金下方先关注昨日低点1937和1940的支撑,上方关注早间高点1962和昨夜高点1966的压制,回落支撑位附近多,反弹压制位附近再次受阻可空。如遇特殊情况我会临盘实通知,最近行情波动大,在操作中一定要保持好的习惯,带好止盈止损!

黄金操作参考建议:

1、黄金现价1951一带先空一波,止损1955上,目标1940-1937区域附近,破位下看1933-1930区域,破位持有

2、若黄金回调在1937和1940一带支撑住做多,止损5美金,目标1950-1955区域,破位上看1962-1966区域,破位持有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