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新印度保证计划目标是2018-19财年增长18%

随着普通保险成为高增长行业,新印度保证公司计划在2018-19财年实现18%的增长。

他说:「由于意识增强,一般保险业已成为高增长的行业。该公司现在专注于零售业务,并将在一年内开设200个微型办公室和10,000个代理商。其董事长兼董事总经理G Srinivasan表示。

他告诉记者,该公司上一个财年的保费收入同比增长19%至26,500千万卢比。提到一个问题,他说他们的目标是在2018-19财年增长18%。

他说,去年的净利润同比增长了114%,达到220.1亿卢比,并补充说该公司的市场份额从15%上升到15.1%。斯里尼瓦桑说,医疗保险的理赔率从2016-17年的114%下降到去年的103%,并补充说他们希望今年将其降低到95%。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此前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他说,机动车损坏保险费的索赔率从2016-17年度的84%下降至2017-18年度的74%,目标是在本财年将其降至68%。他说,医疗保险是亏损的,但正在改善。

斯里尼瓦桑说,“ Ayushman Bharat Yojana”计划旨在为1亿贫困和弱势家庭提供医疗保险,预计从10月开始实施,将导致业务大幅增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