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古吉拉特邦模型动摇了,希望BJP在2019年不会崩溃:希夫·塞纳(Shiv Sena)

希夫·塞纳(Shiv Sena)周二对古吉拉特邦的大选结果对其盟友BJP发起严厉攻击,并表示“古吉拉特邦模式”已经动摇。

Shiv Sena在其喉舌《 Saamana》的社论中说,令人遗憾的是,BJP必须诉诸情感问题,而印度-穆斯林分裂以在古吉拉特邦收集笔记。“ BJP领导人都不愿意谈论22年内实现的'vikas'。”

塞纳说,这是对日本人民党的警告。“古吉拉特邦的模式已经动摇了。我们对BJP表示最良好的祝愿,希望它在2019年不会崩溃,”社论说。

人民党的顽固盟友说,尽管人民党在古吉拉特邦赢得了胜利,但每个人都在谈论拉胡尔·甘地的飞跃。

相关新闻十年来,马铃薯产量增长了51%,达到52.5吨:I-T支持LTCG税,农业部长34万名投资者怀疑没有报告收益。2020年预算报告:海湾石油预计改革将提振汽车行业

塞纳(Sena)周一对古吉拉特邦(Gujarat)的选举结果表示反感,已成为“真正的胜利者”的国会。

塞纳(Sena)领导人桑杰·劳特(Sanjay Raut)上台执政不是什么“大事”,并补充说国会可能失去了民意调查,但却“击败了”人民党。

“尽管您看到民进党上台,但真正的赢家是国会党。他们可能输了,但击败了人民党。”他指出古吉拉特邦已经在古吉拉特邦掌权了20多年。拉特说:“上台并不是一件大事。”

拉贾·萨卜哈成员进一步说,人民党“通过清空穷人的口袋剥夺了穷人”。“结果可以在古吉拉特邦看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