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Avenue Supermarts M上限飙升至92,000卢比大关

零售连锁店D-Mart的运营商Avenue Supermarts的股票今天在日内交易中上涨近4%,达到历史新高,帮助其市值(m-cap)突破920亿卢比大关。

该股票上涨3.48%,收于BSE的1,488.65卢比。当天,它上涨了3.90%,至1,494.80卢比,创历史新高。

在NSE,公司股价上涨3.35%,收于1,488.85卢比。

该公司的市场估值也上升了3,121.34千万卢比,达到了92,904.34千万卢比。该公司在BSE的整体市值排名中排名第33位。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因为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就股本量而言,该公司当天在BSE的股票交易量为17.6万股,在NSE交易量超过140万股。

Avenue Supermarts的股票于2017年3月21日在交易所上市。自上市以来,该股已大幅上涨超过132%。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