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塔塔波音公司为AH-64阿帕奇战斗直升机交付第一架机身

塔塔波音公司(TBAL)今天宣布从其海得拉巴工厂交付首架AH-64阿帕奇战斗直升机机身。

该公司在一份新闻稿中表示,已经提前交付的机身现在将被运送到美国航空巨头在梅萨(亚利桑那州)的AH-64 Apache制造工厂,以整合到最终装配线中。

航空合资企业开始运营后的一年内,也将交付该产品。

塔塔先进系统公司董事总经理兼首席执行官苏卡兰·辛格说:“在该设施投入运营的一年内,机身的交付极大地促进了本土制造。”

相关新闻IndiGo在与Arnab Goswami的视频传播病毒后说,单口喜剧演员Kunal Kamra暂停了6个月的宣传。宪法规定没有基于宗教的分裂,国家仍在分裂:BJP MLA诉CAA ED召集PFI,在PMLA调查案中联系非政府组织官员

TBAL是波音和塔塔儿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塔塔先进系统公司之间的合资企业。

政府已与波音公司最终敲定订单,于2015年9月提供22架AH-64E阿帕奇直升机。这些斩波器的交付将从明年年初开始。

“这是波音公司迈出的重要一步,塔塔先进系统公司继续致力于在印度制造先进,高质量的航空结构。随着我们加快努力,我们认为这是朝着未来的机会迈进的重要一步,以寻求在航空航天和国防领域共同开发集成系统。”波音印度公司总裁Pratyush Kumar说。

海德拉巴工厂于今年3月投入使用,将成为波音公司向包括美国陆军在内的全球客户交付的AH-64阿帕奇直升机机身的全球唯一生产商。

此外,还将为多用途战斗直升机生产二级结构和垂直翼梁箱。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