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这项“快速充电”技术可以在5分钟内为电动巴士的电池供电

总部位于瑞士的重型电气公司ABB Limited率先采用了“快速充电”技术,该技术可在不到20秒的时间内为电动公交车的电池供电。该公司计划很快在瑞士日内瓦的一条路线上推出采用这种技术的公共汽车。

一旦实施,该技术将允许在TOSA或无轨电车优化系统消化系统上的公交车在选定的乘客停靠站快速充电至一定水平。在新乘客上车之前,巴士将被充电。该过程预计需要20秒钟左右。一旦公交车到达其最终目的地,它将被允许对其充满电,并且该过程将花费大约五分钟的时间。

快速充电功能不仅可以鼓励人们更快地采用污染较小的电动公交车,而且ABB估计,较短的充电间隔也将意味着公交车可以进行更多的行程。如今,为全球大多数电动公交车充电需要花费大量时间。

TOSA的接口非常简单,仅在总线端子处包含一个大功率电荷馈送站,而在总线上仅包含连接臂。当公交车到达并停在正确的位置时,连接臂会自动对齐并连接到供电站。

相关新闻回到电动汽车发展道路上,Hero MotoCorp将启动Duet Narayana Murthy劝告养老基金,银行将投资印度初创企业英国在印度启动了400万英镑的创新挑战基金

该技术的另一个特点是,馈送站不必在每个公交车站都设有,而可以根据特定路线所需的能量安装在某些公交车站上。ABB说,公交车消耗的能量会有所不同,并且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诸如路线的地形,公交车的尺寸,乘客人数以及公交车的供暖和制冷设施等因素。

随着化石燃料储备的枯竭和污染的增加,目前正处于战争状态,尤其是在发达国家,他们正在转向使用更清洁的燃料。

近年来,电动汽车又有了新的推动,例如,印度希望到2030年停止销售汽油和柴油汽车。事实证明,所涉及的高成本是一种威慑力量,ABB和其他参与者都面临着提高其技术成本效率以鼓励印度和其他国家采用电力运输的挑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