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花旗集团,德意志银行和澳新银行在澳大利亚被指控犯有卡特尔的刑事罪行:澳大利亚竞争监管机构

澳大利亚竞争监管机构周二表示,已对澳大利亚和新西兰银行集团(Citigroup)和德意志银行(Deutsche Bank AG)的当地公司提起刑事诉讼,指控他们以超过23亿澳元的股票发行卡特尔罪行。

还对几名高级管理人员提出了刑事指控,其中包括澳新银行财务主管里克·莫斯卡蒂(Rick Moscati)和花旗集团的约翰·麦克莱恩(John McLean)和伊泰·塔赫曼(Itay Tuchman)。澳大利亚消费者与竞争委员会(ACCC)在一份声明中说,包括花旗集团的斯蒂芬·罗伯茨和德意志银行的迈克尔·奥迈奇亚和迈克尔·理查森在内的前高管也受到了指控。

自ACCC周五将其标记出来以来,市场一直在等待有关澳新银行和2015年配股承销商德意志银行和花旗集团的指控细节。

周五所有三家银行均否认有不当行为,并表示将为指控辩护。花旗集团表示,监管机构正在有效地将长期以来被视为金融业规范的做法定为犯罪。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因为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这些指控可能会处以高额罚款和十年监禁,可能会导致机构筹集资金的方式发生变化,并进一步损害已经陷入丑闻的澳大利亚贷方的声誉。

此次配售是在澳大利亚银行承受新资本要求的压力下进行的,这促使澳新银行和澳大利亚最大的银行澳大利亚联邦银行在一周内合计筹集80亿澳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