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印度INX获Sebi提名为债务证券上市框架

上周五,BSE的印度国际交易所(India INX)获得了Sebi关于债务证券上市框架的批准。

印度INX在一份新闻稿中说,有了这一点,交易所预计其每日交易量将大大增加,并补充说其平均每天的交易量为1亿美元。

“这标志着印度进军国际金融服务的努力的一个里程碑。印度INX董事总经理兼首席执行官V Balasubramaniam说,印度和外国发行人现在可以在GIFT City的IFSC上首次从印度INX发行masala债券,欧洲债券和外币债券。

该交易所已于10月份与印度证券交易委员会(Sebi)取得了批准。

相关新闻星期三的交易设置:由于原油价格下跌,《 2020年预算》开盘前卢比兑美元上涨10个百分点至71.33,需要了解的15件事:将这些汽车库存添加到您的投资组合中,以充分利用改革

根据该新闻稿,印度INX还将成为首家通过国际中央证券存管机构提供债务证券清算和结算的印度交易所。

Balasubramaniam说:“我们正在努力提供与其他国际上市场所同等的透明,强大的上市框架。”

今年早些时候,该交易所已经通过Clearstream建立了其国际证券的清算和结算能力,并且已经在与Euroclear进行谈判。声明补充说,国际发行人也可能希望在未来几天内将其在印度INX的外币债券上市。

“印度INX是BSE的全资子公司,BSE是印度主要市场的市场领导者。因此,当印度发行人选择在国际上筹集资金时,我们的平台将为他们提供更多的信任。” Balasubramaniam补充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