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Indiabulls房地产研究在钦奈的资产出售

Indiabulls Real Estate计划出售其在钦奈的住房和商业资产,作为退出非核心市场和重组业务战略的一部分。去年4月,这家总部位于孟买的开发商宣布了通过重组商业和租赁业务的合资企业来重组其业务的计划,这是专注于每个细分市场的一部分。

它计划将商业和租赁业务剥离为一个独立的实体Indiabulls Commercial AssetsLtd。

Indiabulls今天在一份监管​​文件中告知董事会,该委员会考虑了重组委员会的建议,并授权其评估并最终确定可出售其在钦奈的住宅和商业资产的选择。

该公司未提供有关其要剥离的钦奈房地产的任何详细信息。

相关新闻德里大选:Fadnavis 2020预算案说,在民族主义与无政府状态之间进行民意测验时,莫迪总理将不遗余力地反对国民。中心应采取措施提高印度裔美国人的需求,美国企业欢迎任命塔兰吉特·辛格·桑德(Taranjit Singh Sandhu)为新任美国特使。董事会记录了其100%子公司Navilith Holdings Ltd(Cyprus)和M董事会通过的决议Holdco1 Ltd(毛里求斯)已授权与第三方机构投资者签署无约束力的文件,以重组其在印度的商业租赁业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