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GIC RE的劳埃德集团从2018年4月开始运营

国有再保险公司印度通用保险公司(GIC Re)周四表示,将从2018年4月开始作为劳埃德集团进行业务。总部位于伦敦的劳埃德(Lloyd's)是一个专业保险市场,大型保险公司汇聚一堂,组成联合组织来覆盖巨大风险。

2017年12月,劳埃德特许经营委员会原则上批准了GIC Re创建“ GIC辛迪加1947”。根据劳埃德(Lloyd)批准的商业计划,该集团现已获准从2018年4月开始运营。GIC Re于2017年10月在印度交易所上市。

再保险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说,“ 1947年GIC辛迪加集团”是第一个完全由印度再保险集团提供资金支持的劳埃德集团。劳埃德(Lloyd)管理代理服务的专业提供者之一的Liberty Mutual Company彭布罗克(Pembroke)将管理该集团。

尼尔·阿特伍德(Neil Attwood)被任命为“ GIC集团1947”的活跃承销商。通过该集团,GIC Re除了扩大其全球影响力外,还将与劳埃德(Lloyd’s)的同行进行基准测试,后者是全球领先的专业保险市场。

相关新闻IRDAI发布准则以保护合并银行保单持有人的利益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法团的授权: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因为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他们为“公然骗子”

该保险公司在声明中说:“彭布罗克在特种产品领域的专业知识,再加上GIC Re在印度和其他全球市场的承销和分销能力,将进一步为GIC Re,Pembroke和劳埃德市场的其他参与者发展商机。”

根据评级机构标准普尔(Standard&Poor’s),GIC Re在全球40大再保险公司中排名第12位。上午。一家总部位于美国的评级机构Best近期确认了公司财务实力的“ A-”(优秀)评级,长期债务的“ a-”评级以及稳定的前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