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麦当劳所有84家网点将于周末重新开放:维克拉姆·巴克希(Vikram Bakshi)

麦当劳疏远的合作伙伴维克拉姆·巴克什(Vikram Bakshi)今天说,在印度东部和北部,由于物流合作伙伴中断供应而被迫关闭的所有84家分店将于本周末重新开业。

在巴克什(Bakshi)领导的CPRL的物流合作伙伴Radhakrishna Foodland停止了其供应服务后,据称数量减少且未支付某些会费,这些商店大多在印度东部和北部的一些商店已于12月25日关闭。

但是,Bakshi聘请了新的物流供应商ColdEX,以恢复对受影响网点的供应。

他否认了这一指控,称拉达克里希纳食品公司(Radhakrishna Foodland)与麦当劳(McDonald's)的印度串通企图损害公司业务,并且没有定期付款违约的情况。

相关新闻34万名投资者怀疑未报告收益,IT部门支持LTCG税:报告21人在自动车爆炸中丧生;飞机跌入印度航空的投资失败:政府会采取VRS方式来驯服不合作的工会吗?

Bakshi告诉PTI:“目前,其中的64座已经重新开放,到本周结束时,所有84座暂时受到打击的都将恢复运作。”

由巴克西(Bakshi)领导的CPRL是他与麦当劳(McDonald's)印度之间的50:50合资企业,尽管去年8月食物链终止了关于管理问题的协议,但该公司还是在印度北部和东部经营着169家分店。是非法的,网点将一直运作到法院对此事做出裁决或与麦当劳印度公司达成友好解决方案。

巴克西说:“到本周末,在169个网点中,有167个将全部投入运营,德里的其余两个网点正在维护中”。

麦当劳则对食品安全提出了担忧,称“供应链的各个方面”涉嫌食品质量和安全水平下降,新的配送中心未获得批准。

Bakshi早些时候曾反驳说,与其他国家相比,美国的食物链对印度遵循“不同的标准”,并且在过去四年中一直无视他提出的对食品质量的担忧。

双方都在各个法庭上进行斗争,包括NCLT(国家公司法法庭),德里高等法院以及伦敦仲裁法院。

在2013年Bakshi被罢免为Connaught Plaza Restaurants的MD(CPRL)的负责人之后,重大纠纷开始了。此后,他与NCLT接触,这使他恢复了职位。麦当劳已在上诉法庭NCLAT中对同样的问题提出质疑。

另一方面,巴克西(Bakshi)对终止特许经营协议提出异议,双方都在各自的法院进行了争夺。

同时,伦敦国际仲裁法院(LCIA)已要求巴克西将其在CPRL合资公司中的股份出售给麦当劳,后者正由德里高等法院审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