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SAIL表示由于亏损,无法实现FY18的股息

一位官员说,国营钢铁生产商上汽集团已通知政府,由于其本财政年度亏损28.1亿卢比,因此无法支付2017-18年度的股息。

这位官员说:“当SAIL的主要股东政府向PSU询问是否向其派发股息时,这家钢铁巨头表示目前没有净利润。”

该官员补充说,要分红,公司首先必须盈利。

“作为股东,政府肯定会问PSU您要派息吗?他们不是在说要分红。”这位官员进一步说。SAIL发言人说:“由于我们在2017-18年度处于亏损状态,因此我们无力支付财政红利。”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此前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就目前的财政状况而言,政府预计将从CPSE获得股息52,494千万卢比。

根据政府关于支付股息的准则,该公司必须至少支付年度税后利润的30%或Networth的5%,以较高者为准。

如果公司不能遵守该准则,则必须从投资与公共资产管理部(DIPAM)获得特定的豁免。由于财务状况不佳,SAIL已于2015-16和2016-17财政年度免除股息支付。印度钢铁管理局有限公司(SAIL)报告称,2016-17财年的综合亏损为275.6亿卢比。

SAIL在其2017-18年度报告中表示,考虑到PSU因亏损而造成的不利财务状况,该公司已免除2015-16和2016-17财政年度的股息支付。

该公司表示,在2017-18财政年度,该公司再次接受了DIPAM的豁免,无需支付股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