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2股股息收益率超过3%的股票

高质量的股息股票可以帮助投资者巩固其投资组合,并从可靠的现金支付中锁定回报。由于通货膨胀快于预期,以及各种其他与当前局势相关的催化剂给市场带来了不确定性,现在可能是在稳健、派息的公司中建立头寸的好时机。

如果您正在寻找有价值的收入游戏,请继续阅读以查看两只提供可观收益和被低估的增长潜力的股票。

1. 威瑞森

Verizon Communications(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VZ)最近公布了其第二季度的收益结果,在令人鼓舞的指导下实现了强劲的顶线和底线节拍。销售额同比增长约 11%,达到 338 亿美元,调整后每股收益为 1.37 美元,同比增长 16%。分析师的平均估计要求收入为 327 亿美元,调整后每股收益为 1.30 美元。对于这家电信巨头来说,这是一个轰动一时的季度。

分析师此前预计该公司将在此期间增加大约 360,000 个新的后付费无线连接,但 Verizon 超过了这个数字并增加了 528,000 个网络连接。它还增加了 92,000 名净宽带用户。强劲的表现促使 Verizon 提高了其全年盈利预期,该公司还表示 5G 的采用速度快于预期。

尽管Verizon和电信行业的其他参与者多年来一直致力于为5G 网络奠定基础,但向客户推出仍处于早期阶段。该公司估计,其大约 20% 的无线用户现在拥有支持 5G 的手机,但这种转变的真正销售影响尚未实现。

5G 网络技术可以显着提高上传和下载速度,并将为各种新的硬件和软件应用程序铺平道路。Verizon 凭借其深厚的资源和一流的网络服务,成为最有可能从这一潜在的革命性转变中受益的电信公司之一。该股票的估值约为今年预期收益的 10 倍,股息收益率为 4.5%。

2. 汉斯品牌

Hanesbrands(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HBI)当然不是太阳底下最闪亮的股票,但它可以为寻求收入的投资者带来巨大的胜利。虽然其袜子和内衣业务不太可能在短期内推动销售和收益的爆炸性增长,但该公司支付的股息收益率为 3.3%,值得买入,今年预期收益的市盈率约为 11.4 倍。

Hanesbrands 已从 2020 年触及的低点反弹,但其股价在过去五年中仍下跌了约 33%。该公司市值约为 62.5 亿美元,估值与今年的预期销售额相符,按当前价格计算,看起来很便宜。

管理层预计,到 2024 年,该业务的收入将达到 74 亿美元,增长主要是由其 Champion 服装品牌的扩张推动的。Hanesbrands 甚至预计,在此期间,其内衣部门将以 2% 的复合年增长率增长。

因此,尽管袜子、内衣和 T 恤业务在颠覆性技术创新者和高增长股票的时代可能看起来很无聊,但该公司的核心产品仍然需求旺盛并表现强劲。更好的是,其复兴的 Champion 品牌在这一点上已经证明具有持久力,可以帮助推动业绩显着超出预期。

由于削减成本和优先考虑 Champion 和其他领先品牌的努力,该业务变得越来越高效,而该公司的增长潜力似乎被低估了。扩大其电子商务和直接面向消费者的销售也应有助于推动盈利增长。

自 2017 年以来,Hanesbrands 的年度股息一直持平,但该公司仍致力于向股东返还现金,现已连续 32 个季度定期派息。管理层表示,随着收益的增加,派息增长有望恢复,因此耐心的投资者也很有可能最终看到以今天的价格购买的股票的收益率大幅上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