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油价因美国燃料库存增加而下跌,但欧佩克的减产提供支撑

石油价格周三下跌,原因是美国成品油库存增加,市场认为这是需求低迷的迹象。

格林威治标准时间0456,国际油价基准布伦特原油期货下跌24美分,或0.4%,报每桶62.62美元。

美国西德克萨斯中质原油期货价格为每桶57.38美元,较上次结算价下跌24美分或0.4%。

贸易商称,油价下跌是在美国石油协会(API)周二晚间发布报告,该报告显示,截至12月1日当周汽油库存增加了920万桶,馏分油库存增加了430万桶,其中包括汽车柴油和加热油。

相关新闻石油上涨,因为投资者评估了病毒的经济打击巴克莱认为,每桶2美元的价格将对石油价格造成影响,因为病毒担忧威胁到需求金价走低,因为美元走强抵消了病毒担忧

贸易商称,燃料库存增加表明需求疲软的看法,使原油库存减少了550万桶,至4.518亿桶。

分析师表示,在美国以外的地区,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俄罗斯和其他生产国的减产-上周已延至明年全年-导致自6月份以来布伦特原油价格上涨了40%以上,自2016年初达到2003年以来的最低水平以来,已超过130%。

分析师表示,由于整个2018年都有可能出现供应减少,因此原油价格受到了良好的支撑。

美银美林(Bank of America Merrill Lynch)在其2018年展望中表示:“强劲的全球需求和供应紧张将使布伦特原油到年中(2018年)升至每桶70美元。”

可能破坏欧佩克和俄罗斯削减供应并支撑价格的努力的一个因素是美国的石油产量,自2016年年中以来已增加了15%,达到每天968万桶,接近俄罗斯和俄罗斯的最高产量水平。沙特阿拉伯。

期货经纪公司Forex.com的分析师Fawad Razaqzada说:“美国页岩油生产商继续赢得市场份额。”

商品经纪人Marex Spectron的研究主管Georgi Slavov表示,但第一季度经济表现疲软和炼油厂产能利用率下降可能会拖累石油需求并抑制价格。

“需求保持坚挺,这是我们仍将油价维持在每桶60美元/桶以上的主要原因。随着我们临近2018年,这可能会改变。”

他说:“我们开始发现主要石油消费地区在宏观经济方面的劣势。他还说,我们也开始注意到即将到来的一月:“二月炼厂产能利用率下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