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2018年预算:面向增长的商用车

在2018财年实现约20%的强劲增长后,我们预计LCV将在2019财年增长约10-12%,这得益于更高的替代需求和私人消费的改善。

在本财年可能会超过10%的强劲增长之后,MHCV预计将在2019财年以5-7%的温和速度增长。

▪预计MHCV的替换需求将在2019财年下降,由于商品及服务税(GST)带来的效率提高以及向更高吨位车辆的转变将进一步减缓销量增长。

▪在当前财政年度中增长不大的公共汽车,预计将在2019财年反弹,实现约10%的增长。

相关新闻印度和美国将在特朗普访问之前敲定100亿美元的贸易协议:ED召集Edelweiss首席执行官Himanshu Kaji在“脉动价格操纵”案中:报告保险折扣可能很快就会成为历史:这就是为什么

▪预计2019财年整个简历行业将增长10%左右。

负担能力不断提高,流行车型助推乘用车销售

▪预计2019财年乘用车行业将实现更高的经济增长,国家支付的佣金支出,更低的融资成本,基础设施的改善以及受欢迎车型的持续吸引。

财政年度还将看到商品及服务税(GST)尖锐问题的结束和贸易团体的数量贡献,从而进一步促进增长。

▪由于受欢迎车型的持续吸引,预计多功能车领域在2019财年还将实现强劲增长。

农村需求的改善和工资委员会的支出以推动两轮车的发展

▪由于更好的季风,支付佣金支出以及对踏板车的持续高需求,可负担性得到改善,两轮车的销售额预计将在2019财年保持正增长。

▪正常的狂犬病播种以及狂犬病作物的最低支持价格(MSP)提高6-11%,有望进一步提振农村需求。

对于目前缺乏踏板摩托车的组合制动系统(CBS)装置,其价格预计将上涨500 -1000卢比。但是,我们预计这对踏板车的销售影响可忽略不计,因为大多数踏板车型号已经安装了CBS。

▪假设季风正常,农村情绪强劲以及农村基础设施得到改善,预计2019财年摩托车销售将增长9-11%。从2019年4月起强制实施的强制性ABS / CBS有望将经济型和行政型摩托车的价格提高500-1000卢比,而优质摩托车的价格将提高9000卢比。但是,尽管我们预计这对经济/行政部门摩托车的销售影响可忽略不计,但高端市场确实会受到影响。

▪总体而言,由于季风正常,农村需求改善以及基础设施活动增加,我们预计两轮车行业将在2019财年增长8-10%。减少混合动力汽车的零排放。

这不仅有助于原始设备制造商(OEM)生产环保型车辆,而且有助于提高燃油效率,从而减少对原油的需求。反过来,这将进一步帮助减少进口并支持经常账户赤字。

2.减少公交车辆(如公共汽车)的消费税。

除了安全方面的考虑,STU的车队老化,对环境污染也有很大影响。减少STU购买的商品及服务税将有助于按照最新的安全规范和便利性,用节油型车辆代替旧型车辆。随着更多人更喜欢使用公共交通工具,这也将减少道路上的车辆强度。

3.车队现代化计划的资金分配,以替换印度道路上的旧污染车辆。

4.公交,电动三轮车和出租车等用于公共交通的电动汽车的零消费税。

5.一种机制,运输商可以使用输入的燃油费用税收抵免抵销商品运输的GST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