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政府的目标是在一个月内填补30个PSB的空缺职位:戈亚尔

财政部长Piyush Goyal今天表示,政府正在努力填补未来30天公共部门银行中的所有空缺职位。公共部门银行中大约有30个顶级职位空缺。

戈雅尔今天在这里与来自南部和西部地区的国有银行会晤后对记者说:“在接下来的30天里,我们将努力完全管理所有这些PSB银行的高管职位。”

本周早些时候,PTI报道说,由前DoPT秘书B P Sharma领导的新组建的银行委员会主席团(BBB)将从6月13日开始,为公共部门银行中约30个顶级职位的空缺候选人进行首次大选。

在本财政年度中,总共将任命12位常务董事和18位执行董事。

相关新闻IndiGo在与Arnab Goswami的视频传播病毒后说,单口喜剧演员Kunal Kamra暂停了6个月的宣传。宪法规定没有基于宗教的分裂,国家仍在分裂:BJP MLA在CAA ED上召集PFI,在PMLA调查案中与非政府组织官员Goyal进行了联系,财政部官员和国有银行今天举行了会议,讨论了与银行业有关的许多问题,包括改善信贷流动,同时减轻了与之相关的风险即,进一步加强不断增长的经济和达到全球标准的方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