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葛兰素史克定于9月中旬出售印度消费品业务的最后期限,寻求超过40亿美元:报告

英国制药巨头葛兰素史克(GSK)已要求在9月中旬竞标其印度消费者营养业务。该业务包括受欢迎的麦芽牛奶饮料Horlicks;麦芽饮料Viva,一种包含小麦和大麦的饮料;和巧克力焦糖饮料马尔托瓦。彭博社报道,拟议中的交易估计约为45亿美元。

据报道,有几家公司着眼于葛兰素史克的消费者营养业务。这些包括:雀巢,印度斯坦联合利华,ITC,可口可乐,百事可乐,家乐氏公司和Reckitt Benckiser。消息人士告诉彭博社,葛兰素史克已向感兴趣的公司发送了一份信息备忘录,内容涉及拟议交易的初步细节。

Moneycontrol无法独立验证新闻。读:葛兰素史克(GlaxoSmithKline)消费者第一季净增52%至200卢比

GSK于3月宣布对其印度消费者营养业务进行战略审查。作为该过程的一部分,它正在评估其在当地上市的葛兰素史克消费者保健公司72.5%的股份。这家医疗保健公司可以将其出售股票所得的收益用于其以130亿美元收购诺华的交易。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因为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Horlicks不是唯一要出售的麦芽牛奶品牌。据报道,卡夫亨氏(Kraft-Heinz)正在考虑出售Complan。薄荷报告显示,ITC,Wipro消费者护理和照明和Cadila Healthcare属于竞购Complan的公司。

消息人士告诉彭博社,葛兰素史克(GSK)对资产的审查包括持有上市公司葛兰素史克(GlaxoSmithKline Bangladesh)82%的股份,以及在包括马来西亚在内的其他新兴经济体中一些消费者保健品牌的销售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