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托马斯·库克(Thomas Cook)出于对动物福利的关注而放弃海洋世界假期

英国度假公司首席执行官托马斯·库克(Thomas Cook)首席执行官今天宣布,他们将停止出售前往饲养圈养虎鲸的动物公园的旅行,其中包括佛罗里达的海洋世界和特内里费岛的洛罗·帕克。

彼得·范卡瑟(Peter Fankhauser)在博客中写道:“在过去的18个月中,我们积极与一系列动物福利专家合作,并考虑了他们提供的科学证据。”

他补充说:“我们还从客户那里得到了反馈,其中90%以上的客户告诉我们,他们的度假公司必须认真对待动物福利,这一点很重要。”他确认,从明年夏天开始将不再出售此类景点的门票。

自从备受赞誉的2013年纪录片《黑鱼》(Blackfish)以来,人们对圈养逆戟鲸的处理对动物福利的关注已被放大,该纪录片认为,高度聪明的动物在海洋世界等旅游胜地受到了心理创伤。

相关新闻IRDAI发布准则以保护合并银行保单持有人的利益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法团的授权:在与Arnab Goswami的视频广为传播后,购房者IndiGo将喜剧演员Kunal Kamra暂停了6个月

Fankhauser表示,这项决定是在引入新的托马斯·库克动物福利政策后做出的,该政策认识到“在动物景点方面,顾客的期望正在发生变化”,并且“旅游业在过渡到已知的终结做法的过程中必须发挥重要作用伤害动物。”

动物权利运动人士道德对待动物的人(PETA)一直在争取Thomas Cook在过去12个月内放假,英国周围有150场抗议活动。

PETA特殊项目经理Elisa Allen写道:“这一重大胜利意味着Thomas Cook现在已成为世界上公认的动物福利旅行提供者。”

她补充说:“如果其他旅行社希望在喜欢动物的英国度假者中保持信誉,他们必须效仿它。”

“没有人道的方法可以将这些高智商的动物关在笼子里,更不用说强迫它们执行残酷的马戏团式食物trick俩了。”

2016年,海洋世界宣布它将停止繁殖逆戟鲸,并且在这一世代死亡后不再保留任何人工圈养。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