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UIDAI表示不要通过对《论坛报》提交FIR来限制新闻自由

理财新闻

印度唯一身份识别机构(UIDAI)今天否认有关将Tribune的编辑和记者因Aadhaar数据泄露而提交FIR的指控是压制媒体自由的案件。

UIDAI在周日晚上的声明中说:“在这种情况下,即使没有违反Aadhaar生物特征数据库,因为UIDAI认真对待每一个犯罪行为,这都是针对未经授权的访问行为,因此提起了刑事诉讼”。

它进一步补充说,“ UIDAI尊重言论自由,包括新闻和媒体自由。”

相关新闻34万名投资者怀疑未报告收益,IT部门支持LTCG税:2020年预算报告:海湾石油公司(Gulf Oil)预计,改革将提振21世纪在公交车与人力车车祸中丧生的汽车行业。车辆掉进井里

论坛报在新闻报道中说,记者Rachna Khaira能够访问任何Aadhaar号码,并通过PayTm只需支付500卢比,即可“立即获得个人可能已提交给UIDAI的所有详细信息”。她说,在10分钟内,运行球拍的WhatsApp组的“代理人”为通讯员创建了“网关”,并提供了登录ID和密码。

UIDAI确认其已于1月5日在德里警察网络警察局针对Anil Kumar,Sunil Kumar,Raj,Rachna Khaira(报道此事的新闻记者),The Tribune和其他不知名人士提交了第一份情报报告(FIR)违反了2016年《阿德哈尔法案》第36和37条,IPC 419、420、468和471条以及2008年IT法案66条。

“ UIDAI有义务披露此案的所有详细信息,这在提交FIR时是已知的,并指出在导致犯罪的事件链中积极参与的所有人,无论是否该人是新闻工作者或其他任何人,以便警察可以进行适当的调查,并将真正的罪犯绳之以法。这并不意味着报告中提到的所有人员都一定有罪或有针对性。UIDAI在声明中说:“一个人是否有罪将在警方调查和审判后决定。”

该机构还致信《论坛报》总编辑,要求报纸和新闻记者在1月8日之前回答几个问题,其中包括证明存在生物特征数据遭到破坏的情况。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