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Ircon International签署谅解备忘录谅解备忘录库存1%

Ircon International已签署了与RZD International LLC的谅解备忘录,RZD International LLC是国有俄罗斯铁路公司的子公司,以探索亚洲,非洲和拉丁美洲的铁路和其他基础设施项

目的联合开发的机会。根据谅解备忘录,双方都同意了形成一

个联合印度 - 俄罗斯工作组。目前的股票目前在BSE之前的截止日期为Rs86.65,上涨0.8

或0.93%。本集团将研究发展强大的方式协调,计划和随后不仅在印度的铁路和其他基础设施领域实施项目,而且还在相互兴趣的国家。谅解备忘录由

Parag Verma签署,总经理(业务发展),Ircon International Limited和Sergey Stolyarov,RZD International LLC临时总干事总干事。

K. Chaudhary,Ircon董事长兼董事总经理说:“Ircon一直不断寻求与公司建立强有力的伙伴关系,其中我们可以相互受益于我们的专业知识。这位谅解备忘录是为建立长期业务关系的一步,这将有助于我们加强我们在不同地区的存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