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黄金价格上涨,因美元走软,意大利预算陷入困境

黄金价格周三触及一周高点,因美元走软,对避险金属的需求因对意大利解决预算赤字计划的担忧而提振。

欧盟官员对意大利的预算计划表示担忧,此后风险偏好受到打击,这将大大扩大赤字。赤字井喷恢复了人们对欧元区债务危机的担忧。

然而,由于有报道称意大利将以比预期更快的速度削减预算赤字,减轻了人们对债务的担忧。

0505 GMT,现货金涨0.2%至1,205.66美元。盘中稍早,金价触及1208.31美元的一周高点。周二上涨1.3%,为8月24日以来最大单日涨幅。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因为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美国黄金期货上涨0.2%至每盎司1209.50美元。

Phillip Futures大宗商品分析师本杰明·卢(Benjamin Lu)表示:“由于欧元区的民粹主义情绪,意大利对赤字的担忧以及股市下跌,黄金有所上涨。”

“总的来说,我们的评估是下意识的反应。我们看到股票市场支持了一些买卖活动...但这仍然是一个美元的故事。黄金价格仍然很容易受到美元的影响。”

美元指数对一篮子六种主要货币的汇率下跌了0.2%。

过去六个月中,黄金价格下跌了11%以上,这主要是由于美元走强所致,美元受益于蓬勃发展的美国经济,美国利率上升以及对全球贸易战的担忧。

“卖空者至少对意大利周围的不确定性感到担忧,随着金价在每盎司1,204美元至1,206美元上方,这可能会继续下去。看来,在这种新的压力下,大空头在防御上会更多。”澳大利亚农行金条全球总经理尼古拉斯·弗拉佩尔(Nicholas Frappell)说。

“我预计金价高于1200美元时,下一个目标将是1213美元,位于每日Ichimoku云的顶部,这应该证明是阻力位。”

在政治和金融动荡时期,黄金被用作替代投资。

Argonaut证券分析师Helen Lau表示:“展望未来,黄金价格将受到美元汇率以及意大利担忧的消除或减少速度的影响。”

同时,周二全球最大的黄金支持的交易所交易基金SPDR Gold Trust的股票下跌0.32%,至23,721,571.86盎司。

其他贵金属中,白银上涨0.7%,至每盎司14.74美元,徘徊在上一个交易日的14.90美元附近,为一个多月以来的最高水平。

铂金上涨0.5%至每盎司830.80美元,钯金上涨0.2%至1,053.65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