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企业在2G案判决后表示,法院命令证明没有做错事的立场

从Essar到Unitech,今天在印度最大的贪污案中被提名的所有公司都无罪释放,称他们在2G电信频谱分配案中没有做错事的立场得到了证实。

由亿万富翁阿尼尔·安巴尼(Anil Ambani)领导的信实集团(Reliance Group)发表了简短的声明,称其“欢迎法院判决”,而Unitech的桑杰·钱德拉(Sanjay Chandra)因未能向业主分配单位而被最高法院判刑,他说他的公司继续付款“欺诈性”强奸案的价格。

一家特别法庭以缺乏证据为由,指控前电信部长阿拉贾(A Raja)和企业高管因涉嫌贪污和欺诈行为,指控其在2008年以低于市场价格的价格出售利润丰厚的电信频谱许可证。

此案导致最高法院在2012年取消了向8家公司出售的122份许可,其中包括挪威的Telenor ASA,阿联酋的Etisalat和俄罗斯的Sistema的当地合资企业,称2008年的分配存在缺陷并影响了金钱力量。

相关新闻回到电动汽车的发展历程,Hero MotoCorp计划启动Duet Narayana Murthy劝告养老基金,银行投资印度初创企业,十年来马铃薯产量增长了51%,达到52.5 MT:农业部长

埃萨尔发言人在一封电子邮件声明中说:“我们感谢洪布尔法院的判决,因为它证明了我们的立场,而且洪布尔法院已经接受了这一判决。”

Reliance和Essar集团被指控在竞标许可证时持有电信公司股份,从而违反了规则。据称,由于电信行业的蓬勃发展,他们新组建的公司是获得新频谱牌照并转售它们的有利条件。两家公司一贯否认指控。

该集团发言人在一份声明中说:“信赖集团欢迎法院的判决。”

房地产集团Unitech的子公司Unitech Wireless在2008年初根据臭名昭著的先到先得政策向政府支付了1,658千万卢比,从而获得了泛印度电信牌照。那年10月,它以612亿卢比的价格将67.25%的股份卖给了挪威的Telenor。

Unitech的钱德拉(Chandra)在一份声明中说:“我本人或公司都没有做错事。”“无论如何,我和公司遭受的损害继续影响我公司的健康和财务状况,他们继续为欺诈而毫无根据地向我们强加此案的代价。”

钱德拉表示,该组织对每项指控均提出了强有力的辩护,他将利用这次机会重建公司并“专注于交付给所有购房者”。

除了让Reliance ADA Group的官员Gautam Doshi,Hari Nair和Surendra Pipara,Essar Group的发起人Anshuman和Ravi Ruia放任外,法院还判处了D B Realty Ltd的两名发起人Shahid Balwa和Vinod Goenka无罪。

总部位于阿布扎比的Etisalat于2008年9月以约9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Balwa的Swan Telecom 45%的股份,并于次年将其重命名为Etisalat DB。

DB Realty在一份声明中说,其董事总经理和主要管理人员Goenka和Balwa已从所有指控中释放。

它说:“该公司过去曾澄清说,该公司没有关联,尽管此事涉及其中一家公司发起人持有股份的电信公司之一。”

戈恩卡说:“正义已经完成”。

CBI在2011年4月对Raja等人提出的起诉书中称,由于分配了122张2G频谱的许可证,国库损失了30984千万卢比,这些费用于2012年2月2日被最高法院撤销。CAG向财政部蒙受的损失为17.6千万卢比。

判决后,受此案影响的公司股价上涨。Reliance Communications Ltd上涨了13.3%,之后在BSE的收盘价为17.97卢比,比前一交易日的收盘价上涨了4%。

DB Realty上涨近20%,报收于43.70卢比,而SUN TV Networks Ltd上涨了6.8%,报收于982.10卢比,比前一交易日上涨了4.5%。

无罪释放的其他人包括Loop电信的发起人Kiran Khaitan,她的丈夫I P Khaitan。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