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使馆进入中等收入住房;与亚马逊合作实现家庭自动化

总部位于班加罗尔的Embassy Group推出了名为Embassy Edge的项目,该市场针对首次购房者进入了中段住房。该公司表示,它将在未来四年中投资约30亿卢比用于与亚马逊印度捆绑的住宅项目。

这是该公司近年来首次推出价格低于1千万卢比的公寓。

此战略性项目距离班加罗尔国际机场9公里,地理位置优越,包括1个BHK,2个BHK,2.5个BHK和3个BHK公寓,面积从607平方英尺到1406平方英尺,价格从360万卢比起。Embassy Edge面向首次购房者。Embassy Edge的第一阶段占地36英亩,将为购房者提供800多个公寓,分布在12英亩的5个塔中。

新的发布将是一个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项目,不仅标志着使馆集团进军新的住房领域,而且还将使用Amazon Echo设备将尖端技术带入其所有房屋。Echo设备是由Alexa语音服务提供支持的智能扬声器,可以将起居室变成具有语音功能的智能家居。公司发布消息称,Embassy Edge居民只需与Alexa交谈,就能控制智能家电,播放音乐,甚至从Amazon.in订购产品。

相关新闻IRDAI发布准则以保护合并银行保单持有人的利益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法团的授权:在与Arnab Goswami的视频广为传播后,购房者IndiGo将喜剧演员Kunal Kamra暂停了6个月

除了在家指挥功能外,Alexa语音服务也可以通过智能手机访问,即使在居民不在的情况下,它也成为一个理想的控制和指挥中心。Amazon Echo和Alexa的结合将为Embassy Edge的居民提供无限的社交融合可能性。居民将能够体验社区生活的未来,房主可以彼此互动,在社区中召开社会会议,监控活动,预定出租车,订购食物和购买食品-只需用他们的声音即可。此外,Amazon Echo设备还可以通过使房屋自动化以优化能耗来使居民拥有更绿色的生活方式。

大使馆集团董事长兼董事总经理吉图·维瓦尼(Jitu Virwani)在评论该集团进入中端市场时说:“继在豪华住宅领域取得成功之后,我们渴望使所有人都能使用我们的品牌。顾名思义,Embassy Edge为经验丰富的现代购房者提供了急需的智能家居自动化。作为首家在印度将这种语音住宅整合的房地产公司,我们认为这将彻底改变住宅领域。我们将在整个微型市场的其他住宅项目中复制这一概念。我们非常高兴为居民提供Amazon Echo体验,并在Embassy改善我们的服务。”

“到处走走,并发出语音命令来控制智能家电或获取信息,可能看起来像是科幻电影。这就是Alexa的用武之地,它使您可以轻松地使用语音自动使您的房屋自动化,”亚马逊印度Alexa Experience&Devices国家/地区经理Puneesh Kumar说。

Embassy Edge是北英格鲁鲁(North Bengaluru)投资温床的288英亩的使馆温泉(Embassy Springs)的组成部分。综合乡镇物业提供188英亩的地块,36英亩的公寓,22英亩的别墅和排屋。 20英亩的社区设施,如俱乐部和学校,34英亩的商业和零售空间。综合乡镇就像一个城市中的迷你城市,在短半径范围内提供各种便利设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