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Torrent Power在赢得MSEDCL的124.4兆瓦项目中获得1%的收益

Torrent Power股价周四盘中上涨1.6%,这是因为该公司从马哈拉施特拉邦电力分配公司赢得了124.4兆瓦项目。

马哈拉施特拉邦电力分配公司(MSEDCL)在3月6日举行的反向电子拍卖程序中,从500兆瓦并网风力发电项目中长期采购电力,该公司在竞标中脱颖而出124.4兆瓦项目。

该项目将在马哈拉施特拉邦开发。

根据MSEDCL的规定,该项目应在PPA执行之日起的18个月内开始调试。

相关新闻Aptech股价下跌8%,因SEBI对Jhunjhunwala IRCTC的股价上涨了2%,Prabhudas Lilladher提出了买入评级,分析师认为该股有33%的上涨空间,触及3年高点,分析师仍保持乐观,并提高了第三季度的目标

在12:14时,Torrent Power的报价为254.60卢比,比BSE上涨0.55卢比或0.22%。

该股分别在2018年1月22日和2017年6月28日触及52周高点306.95卢比和52周低点171.50卢比。

目前,它的交易价格比52周高点低17.1%,比52周低点高48.37%。

Rakesh Patil发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