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印度、德国、韩国的新冠肺炎疫情日前有加剧迹象

原标题:印度、德国、韩国的新冠肺炎疫情日前有加剧迹象

【环球时报记者 胡博峰 青木】印度卫生部门20日发布的数据显示,该国19日单日确诊病例达到69652例,创下新高。截至21日凌晨,印度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已超过283万例,累计死亡病例超过5.3万例。《印度时报》称,对于该国很多地区而言,疫情发展似乎并未“见顶”。仅过去15天以来,印度就报告了超过100万例确诊病例,尽管新德里等地区的疫情正逐步受到控制,但至少还有20余个地方邦的疫情态势不容乐观。

“1707!”据德国电视一台20日报道,德国疾控机构罗伯特·科赫研究所当天公布的数据显示,过去24小时内德国新增确诊病例1707例,这是4月底以来的最高值。德国总理默克尔表示,确诊人数增加主要是因为人员流动性增加,其中包括夏季旅游和人际交流增加。她呼吁民众严格遵守相关规定,阻遏新冠病毒传播。

韩国因集会导致的疫情蔓延令人担忧。据韩联社20日报道,截至19日中午12时,参加15日光化门广场集会者中已有53人确诊感染新冠病毒,这些病例遍布全国9个市道。此外,参加集会的人员中约700人联系不上或拒检,严重阻碍流调工作开展。在8月15日为维护市民安全而前往光化门集会现场的警察机动队中也出现确诊患者。首尔市政厅也出现确诊病例,导致建筑物被全面关闭。这是市政府办公大楼首次因为疫情关闭。首尔市政府20日表示,将从21日0时起至30日24时,全面禁止首尔地区举行规模10人以上的集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