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持有NIIT Technologies; 775卢比的目标:ICICI直接

ICICI Direct关于NIIT Technologies的研究报告

NIIT Tech(NTL)美元收入环比增长1.7%至1.167亿美元,基本符合我们预期的2.1%增长至1.172亿美元。卢比收入环比增长2.6%至/ 756.5千万卢比,基本符合我们的预期/ 758.5千万亿美元,估计EBITDA利润率为17.1%,比上一季度扩大了60个基点,增长了16.7%,主要是由于直接成本低于预期(/ 481.1千万比/ / 490千万假设)报告利润为/ 75.7由于利润率差和低于预期的税率(PBT的16.5%与假设的25%),因此crore超出了我们的预测/ 68千万。在2018财年第三季度,由于其子公司之一在本季度的税收申报中要求注销投资而产生了价值7.4千万卢比的税收抵免。

OutlookNIIT Tech报告了2018财年第三季度的业绩,并拥有良好的运营表现。此外,大宗交易势头继续保持强劲。因此,我们调整了估算,现在预计卢比收入,PAT将以11.1%的复合年增长率增长,在18-20财年增长15.5%。但是,在过去三个月中,股价上涨了约25%。因此,我们维持持有评级,目标价上调至775欧元(13倍20财年每股收益)。

对于所有建议报告,请单击此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