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Wheels India Q1净利润增长38.75%至18,01千万卢比

钢铁轮毂制造商Wheels India的截至2018年6月30日的季度净利润增长了38.75%,为1,801千万卢比,而去年同期为1,298千万卢比。

截至2018年6月30日,TVS集团公司的总收入增至746.28千万卢比,而去年同期为611.05千万卢比。

这家总部位于城市的公司正在与总部位于东京的汽车钢轮制造商Topy Industries一起建立新的绿地工厂,该公司在此发表声明说,该工厂已开始生产。

位于古吉拉特邦Vanod的新工厂有能力生产150万辆乘用车钢制车轮。

相关新闻Reddy博士的实验室报告了第三季度的强劲运营业绩:ConFL IIFL Finance第三季度净利润增长了78%,至193cr卢比。Maruti Suzuki第三季度未达到预期,利润增长了5.1%。较高的促销费用影响利润

该公司常务董事Srivats Ram在评论财务业绩时说:“我们的所有业务部门在第一季度都表现出色,并具有较高的产能利用率。”

他说,由于上一年在引入商品和服务税之前的第一季度疲软,同比增长强劲。

他说:“我们希望我们所有业务部门在今年剩下的时间里都表现良好。”

除古吉拉特邦工厂外,Wheels India在泰米尔纳德邦,马哈拉施特拉邦和北阿坎德邦设有制造厂,总生产能力为每年生产1000万个车轮。

该公司还将其产品运往美国,日本,英国,韩国和巴西。

Wheels India的股票交易价格为每股1,090卢比,比上一交易日下跌了2.68%。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