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购买RPP基础设施项目; 423卢比的目标:投资势在必行

RIP基础项目的投资必要性研究报告

RPP Infra Projects Ltd在18财年第二季度的收入为10.8亿印度卢比,而在HIFY18的收入为22亿印度卢比,这归因于建筑,基础设施和水管理行业的强大执行力和订单获取能力。该公司在2018财年上半年的营业额较上年同期增长了29%,这是因为除泰米尔纳德邦以外,战略性地扩大了五个主要州安得拉邦,中央邦,卡纳塔克邦和Telangana的所有运营垂直部门的订单。中央政府和州政府已启动了各种项目,重点是在这些州建立基础设施,这对行业发展起到了促进作用。

外表

我们预计,到19财年,订单额将在630亿卢比的基础上在2年内超过1,500卢比。基于20.7倍的市盈率和10.8倍的企业价值(息税折旧摊销前利润),我们给FY19的目标价格为423卢比。

对于所有建议报告,请单击此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