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Flipkart在2017年第三季度最受信赖的品牌排名中领先于亚马逊

根据Redseer的Etailing Leadership Index,国内电子商务公司Flipkart在2017年第三季度的最受信任品牌排名上略微领先于全球竞争对手Amazon。

该报告还考虑了排灯节节的周数,并指出,两家公司的得分都受到了影响,这是由于交付后消费者对体验的满意度降低了。

报告说:“由于第三季度” 17是该行业的销售季度,高订单量导致了交货和客户退货问题。

即使净发起人的分数(NPS)从2017年第二季度的20%提高到了行业水平的23%,也是如此。它由多个参与者提供的销售和现金返还领导。

相关新闻回到电动汽车发展的轨道上,Hero MotoCorp计划在Maruti的20财年第三季度业绩中推出DuetNothing。NarayanaMurthy劝告养老基金,银行投资印度初创企业

但是,未提供Flipkart或Amazon的特定NPS。

在9月份的五天销售期内,Flipkart声称电子商务公司完成的总销售额的70%。亚马逊对这一说法进行了揭穿,称其为“知情和投机的报道”。

亚马逊没有立即回应Redseer的最新报告。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