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证券交易委员会拒绝比特币交易所交易基金的提议

理财新闻

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拒绝了ProShares,Direxion和GraniteShares的比特币交易所交易基金(ETF)提议。

对于这三个拒绝中的每一个,SEC都指出“它强调反对不在于评估比特币或更广泛的区块链技术是否具有作为创新或投资的效用或价值”。对于这三家公司来说,这些提议在某种程度上是独特的,它们与比特币期货市场紧密相连。

据CoinDesk报道,遭到拒绝的原因是SEC专员对投资者Cameron和Tyler Winklevoss提出的比特币ETF进行了审查。过去,Cameron和Tyler Winklevoss提出的关于他们提出的比特币ETF的提议被否决了。

RBI在最高法院表示,印度没有禁止使用cybertocurrency,一个月内比特币价格上涨了22%。能否在2020年达到历史新高?Wirex推出具有加密支付选项的多币种旅行卡

SEC提到了美国比特币期货市场的一封信,信中说,芝加哥期权交易所(CBOE)期货交易所和芝商所当前的比特币期货交易量可能不足以支撑100%的多头或空头比特币风险敞口。

通过将基于交易所的产品交易为比特币,投资者将通过额外的保护而受益。根据SEC的说法,应检查这种潜在的好处,以查看该提案是否符合《交易法》的每个适用要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