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吴卓越:美联储新政黄金现惊天震荡 早盘1940直接空

8月28日,黄金昨日晚间又是腥风血雨,大幅过山车走出“上天入地”的宽幅震荡节奏,日内波动达70美金的振幅,不可谓不刺激!亚欧盘连续回落受阻1950关口压力,午后快速下探至1936一线冲高受阻1949关口再度回落,临近美盘价速回踩至1932区域企稳回升,晚间鲍威尔讲话期间,黄金大幅拉升一度接近1980区域,日内涨幅一瞬间40美金,但随后冲高回落抹去全部涨幅,上涨到1976.5美元之后展开暴搓,一路过关斩将居然下跌到1910关口下方,不可谓不疯狂。日线报收冲高回落吊颈中阴线,冲高回落且收在低位,起到了诱多洗损再拉动指标向下的作用,整体趋势显示还是震荡向下,短线加大了洗盘的机率,今日日线和周线收官之作,周线倾向震荡收阴,日图则是伴随阴阳循环震荡拉锯。

本周首次探底1900关口即见底,是为趋势性大底,而抄底顺势干多则屡赚屡爽,最终如约抵达1975高点,而随后的大跌,可谓是刷新三观,一小时回到原点!近期的鲍威尔最新讲话意味着美联储开启低利率时代,但金融市场的解读却出现了两极化的情况,因投资者希望看到的进一步举措,让黄金短线出现买传闻卖事实的局面。昨晚美元指数在下跌后立刻反弹,而黄金则在上涨后立刻跳水,这表明投资者已经认为利率将保持在低水平,因此美联储如果没有比保持低利率更多的措施,仅靠这些政策调整可能不够改变现状。在没有看到更多措施的情况下,黄金的对冲通胀买盘略显不够。

技术面来看,黄金昨日强势下跌至1909位置后开启反弹,但是最高触及1935压力位置后再次回落,当前轻微刺破,小时图和30分钟图经过昨日的冲高回落收低,今日倾向延续回落,多空强弱分水岭则在昨日小时线开跌口1940一线,下方重点关注昨日的低点1909以及周初低位1902,三角区间的下轨,跌破才能进一步回落,近期大概率会延续高位宽幅震荡整理!

黄金交易策略:

(1)1940-1942空,止损1948,目标1920-1910,破位看1905-1902

原油昨日维持在区间上轨处43.5承压回落,美盘连续性回落至42.3一线企稳震荡回升,近期原油在顶部43.0-43.5位置构建一个小的盘整,但是未能进一步突破43.5压力,日线报收探底回升阴线。原油继续走震荡行情,飓风也没有给原油带来突破,近期原油也就这样了,昨日继续测试3日均线支撑探底回升,延续探底回升不破高形态,依旧运行于震荡节奏中。今日下方强势支撑关注昨日低点42.3一线,短线走不出单边破位,反复拉锯是近期的主格调,今日周线收官继续看在43.5-41.5间的宽幅震荡,交易上倾向于低多为主!

原油交易策略:

(1)42.3-42.0多,止损41.7,目标43.3-43.5,破位持有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