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D街嗡嗡声:HPCL,BPCL领导的石油和天然气股上涨;媒体股上涨Ashok Leyland上涨2%

包括Sensex在内的印度基准指数本周二上午交易良好,指数交易101点,至36,424,而Nifty交易价格上升41点,至10,978。

PSU银行指数上涨了0.5%,其中旁遮普国家银行和Baroda银行等股票均上涨了1%以上,其次是Canara银行,印度银行和东方商业银行等。

Nifty汽车也上涨了0.5%,Ashok Leyland的汽车销量比第一季度增长了2%,而其他汽车制造商则是Amara Raja Batteries,Mahindra&Mahindra,Exide Industries和Tata Motors DVR。

ICICI银行,IDFC银行,Yes银行,RBL银行和Axis银行是早盘交易中也有所上升的一些银行。

相关新闻D-Street Buzz:疯牛病电信指数下跌3%; Bharti Airtel,Infratel拖累大盘Aptech股价下跌8%,因SEBI对Jhunjhunwala IRCTC的股价上涨了2%,Prabhudas Lilladher提出了买入评级,认为其上涨了33%

随着布伦特原油价格下跌4%,石油和天然气库存增加,信实工业增加1%,而BPCL,盖尔印度,HPCL和印度石油公司上涨2-3%。

今天早上TV18广播带动的媒体股也嗡嗡作响,TV18广播上涨了3%,其次是PVR,Sun TV Network,Today Today,EROS International,Dish TV和DEN Networks。

在BSE中端市场中,Reliance Communications上涨了4%,而IIFL Holdings,Ramco Cements,Amara Raja Batteries和MRPL上涨了2%。

在小型股领域,Ujaas Energy扩大了12%,其次是Kitex Garments,Loveable Lingerie,Arrow Greentech和Opto Circuits。

在Nifty成分股中涨幅最大的是HPCL,印度的GAIL和印度石油公司,上涨2-3%,其次是BPCL和ICICI银行。

NSE上交投最活跃的股票是印度斯坦联合利华(Hindustan Unilever),下跌1.5%,而Infosys,Reliance Industries,Tata Consultancy Services和Yes Bank是其他上涨股。

损失最大的公司包括HUL,HDFC,NTPC,Eicher Motors和IndusInd Bank。

疯牛病涨幅最大的一些股票包括Sterlite Tech,涨幅达5%,其次是Reliance Communications,JP Associates和PC Jeweller。

跌幅最大的是DB Corp,下跌了9%,而Kwality,Vakrangee和Radico Khaitan则是其他跌幅,分别下跌4%。塔塔钢铁下跌了3.5%。

大不列颠工业公司,印度斯坦联合利华,雀巢和是银行是在早上交易中触及新的52周新高的极少数股票中的一些。

另一方面,包括ACC,Ambuja Cements,安得拉银行,印度银行,DEN Networks,联邦银行,GIC Housing Finance,HCC,India Cements,Kwality,NBCC,NMDC,PC Jeweler在内的193只股票创下52周新低。 ,PTC印度和REC等。

市场广度有利于上涨,共有894只股票上涨,684只下跌,而472只保持不变。疯牛病方面,有977只股票上涨,有712只下跌,而81只保持不变。

披露:Reliance Industries Ltd.是控制Network18 Media&Investments Ltd.的Independent Media Trust的唯一受益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