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丛,人民党就总理对曼莫汉的言论持保留态度

BJP与国会之间就纳伦德拉·莫迪(Narendra Modi)总理对他的前任曼莫汉·辛格(Manmohan Singh)关于与巴基斯坦勾结以影响古吉拉特邦民意测验的言论进行的激烈对抗,今天持续了第三天,目前尚无明显的解决方案。

交战的竞争对手紧追其后,国会坚持要求道歉,或者至少要求莫迪作出澄清,而人民党则完全拒绝了这一要求,称他没有错。

国会消息人士称,它很可能明天暂停议会程序,以敦促总理道歉。

国会今天在两院中引起轩然大波,并破坏了议事程序。当当天在Rajya Sabha的工作被冲走时,国会议员抵制了Lok Sabha的午餐后开会。

相关新闻34万名投资者怀疑未报告收益,IT部门支持LTCG税:2020年预算报告:海湾石油公司(Gulf Oil)预计,改革将增加21个在公交车与人力车车祸中丧生的汽车行业。车辆掉进井里

尽管双方举行了会晤,但结束这场持续摊牌的尝试失败了。

Rajya Sabha主席M Venkaiah Naidu敦促他们坐在一起,在桌子上找到解决方案。包括古拉姆·纳比·阿扎德(Ghulam Nabi Azad)和阿南德·沙尔马(Anand Sharma)在内的国会领导人会见了财政部长阿伦·贾特利(Arun Jaitley),以寻求解决方案,但人事会议无济于事,因为没有人准备下坡。

尽管反对派在此问题上在拉贾亚·萨卜哈(Rajya Sabha)的国会后面集会,但在洛·萨卜哈(Lok Sabha)被孤立,没有其他任何一方加入抵制程序。

拉贾·萨卜哈(Rajaya Sabha)国会副主席阿南德·沙尔玛(Anand Sharma)说:“舞会在总理的法庭上举行。”

“这种前所未有的情况源于他的讲话,涉及现任总理和前任总理。总理表现出恩典(言论)将符合议会民主的利益。”

但是,日本人民党与发言人萨姆比特·帕特拉(Sambit Patra)坚持不懈,称莫迪并没有说出一个他应该道歉的词。

他指责国会因拖延议会而在最近的民意测验中失败而使国会沮丧。

帕特拉告诉记者,国会应该在曼莫汉·辛格(Manmohan Singh)与巴基斯坦人举行的晚餐会上保持清醒,因为夏尔马最初否认在接受之前举行了宴会。

国会领导人,包括前领导人索尼亚·甘地,她的女儿普里扬卡(Priyanka)和许多其他人,多次“羞辱”莫迪,但反对党从未向他道歉。

他说:“我们的总理没有说过一个字,也没有做任何他应该道歉的错误。”

甚至奈杜也对拉贾·萨卜哈(Rajya Sabha)表示了歉意,因为众议院内部没有任何记载。他说,对于在国外发表的声明,在国会没有道歉的先例。

国会在对莫迪的嘲讽中表示,他没有对“与巴基斯坦阴谋”背后的人采取行动,这违反了宪法和他的办公室的尊严,这是他在古吉拉特邦民意测验中对曼莫汉·辛格的指控。

它说,莫迪至少应该澄清他的话,他曾经用来“赢得”古吉拉特邦民意测验。

国会高级领导人马利卡琼·哈尔格(Mallikarjun Kharge)对议会外部的记者说:“总理正试图打破这个国家,损害良好人民的形象。”

哈尔格说,如果总理了解包括辛格在内的国会领导人与巴基斯坦高级专员和该国前外交大臣的“秘密”会晤的信息,那是“反国民”,他为什么不对他们采取行动。

“如果有证据,您应该向前总理曼莫汉·辛格提出飞行情报区并将其逮捕。您正在损害他的形象,并质疑他的民族主义,”他说。

哈尔格说,如果总理有证据表明会议上发生了任何反民族活动,他本可以对在场的人采取行动。他说,莫迪公开对此事“违反了宪法,降低了其办公室的“尊严”,因为他受到保密誓言的约束。

阿扎德说,如果莫迪在道歉方面遇到问题,他应该说这是赢得古吉拉特邦选举的一种策略。他说:“我们会接受的。”

他还说,如果阿塔尔·比哈里·瓦杰帕伊担任总理,“他本应道歉十次。这取决于谁是总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