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Wishup如何弥合有才华的人,寻找远程员工的公司之间的鸿沟

两年前,Mallika Sagar在分娩第一个孩子后不得不辞去印度航空乘务员的高空工作。萨加尔嫁给了一位摄影师,后者不得不大量出差工作,萨加别无选择。她决定休息一下。

但是,一年后,她决定进行一些自由职业,她唯一想到的就是内容写作。她花了将近一年的时间才找到Wishup。Wishup是一家远程公司,提供创业服务,即使坐在远程办公室,她也可以为自己的事业献出翅膀。

由Inflection Point Ventures支持的Wishup将专业人士作为虚拟员工与企业和企业家联系起来。这些助手为客户完成各种任务,例如数据库构建,数字营销,销售线索管理,客户支持,二次研究等。

例如,Sagar目前为美国境外的客户执行收件箱和计划管理。

相关新闻瑞士居民,创业孵化和房地产投资:为印度人和其他Flipkart提供的所有产品都可以测试在海得拉巴运送的新鲜水果和蔬菜:Report Capital Float从投资者那里筹集了1500万美元

Inflection Point Ventures在本月初的Pre-Series A轮中向该公司投资了一笔未公开的金额。2016年3月,它从前Rocket Internet董事总经理Mato Peric和TracxnLabs的500家创业公司那里筹集了种子资金。

“目前,我们培训人员完成70种不同的任务,包括市场营销,销售,潜在客户生成,数字广告,社交媒体和SEO。我们通过一系列测试对高管进行培训,然后进行视频会议。培训会持续约3-4周,具体取决于该人之前的技能水平。” Wishup的联合创始人Neelesh Rangawani说。

他声称,通过这些考虑了27个不同参数的测试后,只有3-5%的人被选中。

随着创业公司数量的增加,对虚拟员工的需求也在增加。Wishup的大多数客户包括CXO和电子商务,金融科技和杂货领域的初创公司创始人。高管雇用这些远程员工来照顾他们的重复性和耗时的任务,因为他们可以专注于业务的核心领域。

与初创公司雇用的高管相比,虚拟员工的成本效益也更高。Wishup为全职虚拟员工提供每月55,000卢比的服务。但是,客户也可以选择按小时计费。例如,可以雇用一名远程员工30小时,价格为11,000卢比。

所有虚拟员工仍保留在Wishup的工资单中,这给了他们60%的费用。其余40%用于佣金,营销和运营费用。

Wishup目前与大约150个客户合作。

“目前,我们的大多数客户都是B2C。我们还计划涉足B2B领域。例如,我们计划承担特定公司的所有管理任务,而他们可能需要15-20个资源。我们将为他们提供一切。如果有人离开,我们也将准备好他的替代者。这意味着创始人在管理管理员工方面无需采取任何行动,而只专注于他的核心业务。” Wishup合伙企业副总裁Vikash Kumar说。

Wishup考虑的关键因素之一是人的稳定性。“这个想法是要了解选择远程工作的人背后的原因。他真的需要有一个真正的理由。”

例如,另一位与Wishup合作的远程雇员Ravi Kumar必须辞去公交客车聚合公司Shuttl的工作,以照顾生病的母亲。

这个领域中的其他一些初创公司还包括Avenue Growth和Indiez等名称。Avenue Growth最近在A轮Pre轮融资中筹集了3千万卢比,由IDFC银行首席运营办公室Avtar Monga和教育技术公司Taleneedge首席执行官Aditya Malik领导。Indiez还从True North的合伙人Haresh Chawla筹集了500,000美元。

但是,与Wishup不同,Avenue Growth专注于提供销售专业人员。另一方面,Indiez运行着一个提供软件人才的社区平台。它接受其成员的项目,并负责端到端管理。

虚拟助手作为一个类别是巨大的。除了提供远程员工外,还有许多初创公司也在人工智能的帮助下提供服务。他们中的许多人还以提供聊天机器人的形式工作,以帮助企业自动化其关键业务流程。

据数据跟踪公司Tracxn称,印度大约有21家公司在虚拟助手领域提供服务,例如Nikki.ai,Haptik和SuperText。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