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休闲装第一季度评论:您应该长期看哪些股票?

内装和休闲装公司(ILC)在2019财年第一季度表现良好。尽管美元工业公司和勒克斯工业公司等公司的收入同比增长有所放缓,但佩奇工业公司和鲁帕公司的势头强劲。除Rupa之外,在所有情况下均观察到利润增长。Dollar和Page是我们最喜欢的长期选择。

美元产业

销量同比下降3%是造成销售业绩下滑的主要原因。尽管低价棉花库存的好处帮助毛利率扩大,但广告支出的急剧增加导致营业利润率下降。

勒克斯工业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因为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收入增长主要由价值驱动,而EBITDA(未计利息,税项,折旧和摊销前的收益)水平的保证金增长是由于成本控制措施和上一季度以相对较低的价格购买了较高的棉花所致。

佩奇工业

价值和销量增长的平衡导致该公司的收入同比大幅增长。随着员工成本和其他费用(占销售额的百分比)急剧下降,承购业务量的提高对营业利润率产生了积极的影响。

鲁帕公司

Oban Fashions是该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在其小猫咪中拥有2个国际许可品牌-FCUK(织机的果实)-尽管营业额较低,但也是营业额增长的关键因素。其他费用和广告费用的增加减少了EBITDA利润。

什么样的未来

网络

可以通过添加商店来最好地增强ILC的可见性。为了促进区域多元化,开拓出口市场也是一种普遍的做法。

产品

优质产品比非优质产品具有更好的实现,并且对于产生更高的利润至关重要。从历史上看,ILC一直在采取措施增加此类高价值产品对收入的贡献,并将继续这样做。

ILC一直在重新定位其产品组合以实现品牌差异化。在这方面采取的步骤包括品牌重塑,价格修改,在同一品牌中引入变体/设计,产品发布以及在价值链中向上移动(即用于休闲,运动和休闲场合等特定目的的服装)。

市场行销

与名人的合作,通过在线和离线媒体进行的广泛促销,交叉销售的机会(例如,购买产品并免费或以折扣价获得另一种产品)以及定期的计划可用性对收入增长至关重要。此外,这些对利润率的影响也需要仔细评估。

轻资产模型

为了保持与资本支出相关的流出量较低,并产生更好的资本回报率,ILC每年都将较高比例的制造过程外包给第三方。此外,此举使ILC可以将更多重点放在品牌管理等核心活动上。

ILC正在选择特许经营合作伙伴来加强其在新地区(尤其是在较小的城镇)中的零售业务。加盟商倾向于与消费者打成一片,也更了解本地趋势。

效率

需要从公司特定的角度来查看此参数,如下所示:

外表

从长远来看,品牌内衣市场的寡头性质,较高的消费者可支配支出,在印度的有组织零售商的覆盖范围以及对与健康/卫生相关问题的认识的提高,都将使ILC受益。

但是,来自外国品牌的竞争,陡峭的原材料(棉花)成本,在很长一段时间内难以使高昂的广告费用正常化,时尚偏好的改变以及流程再造引发的收入中断是应采取的主要瓶颈。注意。

您应该选择哪些股票

由于管理层暗示将调整其市场覆盖范围,美元可能在短期内面临销量下滑。尽管如此,当前的估值为我们提供了安慰,值得长期投资者关注

勒克斯(J.M.Hosiery&Company和Ebell Fashions Pvt Ltd正在扩展其产品范围。在接下来的2-3个财年中,由于没有资本支出计划,现金流可能会改善。

尽管宣布了正式的合并公告,但该合并何时生效仍有待观察。如果不考虑这种重组对获利能力和收益的影响,该股票的表面价值看来很昂贵。

Page在收入和盈利能力方面的增长动力仍然不受阻碍的情况下,将继续维持其持续的价格上涨。尽管溢价很大,但该股票应该能够抵抗市场波动。虽然不太可能进行多重重估,但投资者应考虑这家公司的强劲盈利潜力。

对于Rupa而言,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其外国(特许)品牌加快步伐并开始对年营业额做出有意义的贡献。我们建议买入修正。

关注@ krishnakarwa152

有关更多研究文章,请访问我们的?? Moneycontrol研究页面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