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BSE研究所与以色列的Sasha Infra签署协议,以促进节水领域的初创企业

BSE研究所与Sasha Infrastructure携手合作,在节水和技术领域促进初创企业和企业家。Sasha基础设施代表以色列的几家水技术公司,而BSE研究所是领先的证券交易所BSE的全资子公司。

BSE在一份声明中说:“合作的目的是在与水有关的可持续基础设施和服务领域促进初创企业。”

谅解备忘录(MOU)由BSE研究所医学博士兼首席执行官Ambarish Datta和以色列Sasha基础设施医学博士Romiel Samuel签署。

供水基础设施投资需求的目的和性质已大大扩展到供水和卫生,防洪,干旱管理和水质管理。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因为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根据声明,创新型初创公司可以通过提高现有水利基础设施的运营效率来减少总体投资需求并提高资本效率。

“此次合作将专注于在印度这一领域世界领先者的组织的参与下推动印度的创新。

它补充说:“最初的初创公司将在水井翻新,地下水补给,废水处理等领域,这将对水技术产生可持续的影响。”

BSE Ltd董事总经理兼首席执行官Ashish Chauhan表示,初创企业在不断发展创新解决方案以解决这一问题方面,在这一领域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