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订阅Fine Organics Industries Ltd:GEPL资本

该公司目前拥有3个制造工厂:第一个Ambernath工厂; Badlapur设施;和Dombivli设施。这三个设施的合并装机容量约为每年64,300吨。截至2017年12月31日。他们当前的每个制造工厂都有能力制造其广泛的产品。他们的两个生产设施,第一个Ambernath设施和Badlapur设施是完全自动化的。这有助于确保他们将继续生产高质量的产品,并最大程度地减少操作它们所需的员工数量,从而降低成本。他们的所有3个生产设施均战略性地位于孟买附近的Jawaharlal Nehru港口(Nhava Sheva)附近。由于它们主要面向出口,因此其设施的位置有助于降低货运和物流成本。他们计划在其上建造第三个Ambernath设施,Fine Zeelandia设施,Patalganga设施和第4 Ambernath设施的土地也位于孟买附近的Jawaharlal Nehru港口(Nhava Sheva)附近。他们的设施需要专门的设施设计和技术精良的设备。与第三方承包商相比,他们的内部团队能够以更低的成本设计和组装生产设备。

收费。

估值与展望

Fine Organics Industries Ltd(FOIL)将从运营杠杆中获利。以2017财年31倍的市盈率计算。我们认为,它要求与国内同行相比打折。我们为IPO分配一个订阅评级。

有关所有IPO故事,请单击此处

免责声明:投资专家/经纪行/评级机构在moneycontrol.com上表达的观点和投资技巧是他们自己的,而非网站或其管理层的观点和投资技巧。Moneycontrol.com建议用户在做出任何投资决定之前,请先咨询经过认证的专家

相关新闻ITI FPO的截止日期延长至1月31日;价格区间修改为71-77卢比/ sh ITI FPO认购了9%,零售类别的认购在第二天为50%ITI将价格区间定为每股72-77卢比1,400cr卢比FPO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