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新闻中的股票:M&M,Unichem Lab,辛迪加银行,Sun Pharma,Kridhan Infra

以下是今天新闻中的股票:

今天的结果:M&M,旁遮普国家银行,TVS汽车,Motherson Sumi,Adani Enterprises,Mphasis,非盟小型金融公司,Adani Transmission,Kalpataru Power Transmission,eClerx Services,PNC Infratech,Inox Wind,SRF,PTC印度,Edelweiss Financial Services,GSK Consumer,Thomas厨师,Future Lifestyle Fashions,Asahi India Glass,Birla Corp,Bombay Dyeing,Sobha,Gulf Oil Lubricants India,ISGEC Heavy Engineering,Trident,Somany Ceramics,默克,Prataap快餐,Future Supply Chain,Hawkins Cooker,Mirza international,Alembic,Electrosteel铸件,Transpek工业,南部{etrochemicals,Mercator,Shree Pushkar Chemicals,JK Agri Genetics,Dhampur Sugar Mills,Goodricke Group,RSWM,Nitin Spinners,Shiva Cement,Steelcast,Dwarikesh制糖业,CSL金融,可食用的内衣,Dhunseri茶,花园丝绸厂。

阿达尼港口:第一季度利润下降9.1%,至697.4亿卢比,而上年同期为767.5千万卢比;收入下降了12.2%,为241.1亿卢比,而去年同期为27.451亿卢比。

Adani Power:第一季度净亏损为825.2千万卢比,而亏损为452.8千万卢比;收入下降至3,829.7千万卢比,而去年同期为5,543.4千万卢比。

相关新闻新闻中的股票:ICICI银行,Cipla,HDFC,BoB,西门子,Bajaj Finance,JSW Steel Stocks中的新闻:新闻中的UltraTech Cement,BoB,Zensar Tech,Indiabulls Housing,GHCL和Coffee Day股票:Axis Bank,L&T,Biocon,RBL Bank,Raymond,GHCL,Oil印度

乌吉万金融服务:第一季度合并利润为4.5亿卢比,而亏损为7.5亿卢比;净利息收入跃升60.9%至222.4千万卢比(YoY)。

银团:第一季度亏损扩大至1,281.77千万卢比,而上年同期为263.19千万卢比,净利息收入下降5.9%,至1,505.85千万卢比,而去年同期为1,605.58千万卢比;净NPA为12.59%,而上一季度为11.53%,净NPA为6.64%,上一季度为6.28%;拨备金2,326.82千万卢比,而上一季度为3,937.30千万卢比(去年同期)和1,333.88卢比。

Alphageo印度:第一季度的合并利润增至1.735亿卢比,而上年同期为1.547亿卢比;收入增加至130.53千万卢比,而去年同期为114.5千万卢比。

霍尼韦尔自动化:第一季度利润跃升至91.71千万卢比,而上年同期为55.37千万卢比;收入从去年同期的655.53千万卢比增加到770.37千万卢比

安得拉银行董事会于8月10日举行会议,以考虑向GOI优先发行不超过300亿卢比的债券

Nava Bharat Ventures:第一季度合并利润激增至115.35千万卢比,而上年同期为19,090千万卢比;收入增加至740.75千万卢比,而去年同期为359.27千万卢比。

Visa钢:第一季度亏损为27.85千万卢比,而亏损为49.24千万卢比;收入从去年同期的401.08亿卢比增长至403.84亿卢比

M&M-7月产量为47,605,销量为44,563,出口为2550

最高金融服务:第一季度利润增至75.44千万卢比,而上年同期为67.19千万卢比;收入增加至128.98千万卢比,而去年同期为94千万卢比。

达米亚巴拉特糖:第一季度利润增至62.04千万卢比,而上年同期为55.10千万卢比;收入增加至653.30千万卢比,而去年同期为636.55千万卢比。

Dixon Technologies:第一季度的合并利润从去年的108.3亿卢比增加到了1.276亿卢比;收入下降至592.68千万卢比,而去年同期为684.55千万卢比。

Omaxe:第一季度的合并利润下滑至8.65亿卢比,而上年同期为24.97千万卢比;收入下降至173.53千万卢比,而去年同期为482.48千万卢比。

纳哈纺纱厂:第一季度的利润为1.383亿卢比,而亏损为2亿卢比;收入从去年的488.20亿卢比跃升至582.5千万卢比

Karur Vysya银行从2018年8月7日起修订MCLR

Avanti供稿:第一季度利润下滑至899.000亿卢比,而上年同期为148​​.84千万卢比;收入从去年同期的998.2千万卢比增加至1,040.24千万卢比

Kwality表示,由于该公司的ERP软件存在一些技术缺陷,因此截至2018年6月30日的季度财务结果延迟最终确定

Unichem实验室:公司位于Roha的API生产设施于7月30日至8月3日接受了美国FDA的检查,并收到了4项意见,但公司的业务并未受到影响。

太阳药业:公司在美国推出高血压药物Kapspargo Sprinkle。

Sagar水泥-7月产量为2,30,193公吨,增长4.87%;销量为2,19,748公吨,同比增长13.40%

Suryachakra电力公司:公司收到NCLT(国家公司法法庭)关于启动破产程序的通知。金融债权人SBI提出了启动破产程序的申请。

Kridhan Infra:联营公司Vijay Nirman Company Private Limited获得了价值1.326亿卢比的新项目

DFM Foods批准将现有的1股面值10卢比的股票分为5股每股2卢比的股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