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独家:JSW Steel可能加入Numetal财团竞标Essar Steel

与第二轮竞标于周一晚上结束时一样,JSW Steel可能会加入Numetal财团,与Essar Steel拍卖有所不同。

在最后一刻的谈判中,Sajjan Jindal公司可能取代Aurora Enterprises成为Numetal的少数股东。该财团由俄罗斯的VTB Capital领导,包括工程巨头TPE和Indo International Trading。

随着Aurora Enterprises的退出,Numetal可以进行甲板竞标。在第一轮中,它的出价被认为是不合格的,因为Aurora Enterprises的Rewant Ruia属于Ruia家族。

JSW Steel在周一晚间证实了这一发展,称:“根据这一战略,JSW Steel Ltd以投资者身份加入了Numetal&Steel Pvt Ltd,对Essar Steel Ltd进行有约束力的竞标,根据2016年《破产破产法》的规定,该竞标处于公司破产解决程序的范围内。 ”

相关新闻IRDAI发布准则以保护合并银行保单持有人的利益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法团的授权: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因为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他们为“公然骗子”

针对最新的发展,安赛乐米塔尔在一份声明中说:

“ JSW加入Numetal显然是一项防御性举动-他们不想竞争。但是竞争对这个国家的行业有利,对消费者也有利。印度还有一个雄心勃勃的目标,即将其钢铁产量增加到3亿吨。它需要新的参与者来实现这一目标。我们仍然相信,安赛乐米塔尔和日本将成为Essar的最强大合作伙伴。”

与该公司关系密切的一位高管表示,JSW Steel参与中标将导致印度西部钢铁市场的垄断。

“ JSW将在印度西部的炼钢产能中占有超过90%的市场份额;那是完全的垄断。不可能有一个地区所有地区的钢铁生产能力都由一个参与者掌握。”

“对于客户而言,这只是一个可怕的消息。JSW承认自己最初表示不会竞标Essar的原因是,由于它在印度西部和南部的强大实力。这就是为什么他们最初没有提交EOI的原因。当然,也许他们将来有一些想法要与Ruia达成协议-但这将与新的Format VA附录大相径庭。”他补充说。

另请参阅/ Essar Steel拍卖:指控在第二轮投标截止日期之前提出

根据《破产与破产法》的修正案,违约公司的发起人不能竞标压力较大的资产。尽管Rewant在Essar Steel中没有担任任何管理职务,但由于他的父亲Ravi Ruis是公司的联合创始人,他被称为“有联系的人”。

自从Numetal和ArcelorMittal的第一轮竞标被拒绝以来,JSW Steel一直在表达对Essar Steel的兴趣。

另请阅读:继Numetal之后,安赛乐米塔尔(ArcelorMittal)现在以Essar Steel竞标的价格转让NCLT

“这是因为该公司未能收购Bhushan Steel和Bhushan Power&Steel。由于只有Monnet Ispat可能陷入困境,JSW Steel现在渴望进行另一次收购。”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高管表示。

Numetal的代表拒绝发表评论,而JSW Steel的高级官员也拒绝回应。

消息人士称,韦丹塔资源公司也已经竞标了Essar Steel。尽管阿尼尔·阿加瓦尔公司(Anil Agarwal)对钢铁公司表示了兴趣,但韦丹塔(Vedanta)并未在第一轮竞标。

韦丹塔(Vedanta)已成为Electrosteel的首选买家,该公司也已提交破产法院。

除韦丹塔外,塔塔钢铁,SAIL和AION Capital也表达了对Essar Steel的兴趣。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