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SEBI指导信用评级机构避免突然撤销评级

印度证券交易委员会已指示信用评级机构(例如CRISIL,ICRA和BrickWorks)不要突然撤销其对工具的评级。

但是,如果这些公司对工具的评级达到至少五年或使用期限的50%,则可以中止评级。

在过去几年信用评级机构突然中止或下调信用评级后,Amtek Auto,JSPL和Bhushan Steel and Ballarpur Industries的信用评级突然下调,此消息发布。

SEBI早些时候曾警告基金公司注意债务基金管理,并建议他们在投资债务工具时要谨慎。市场监管者曾建议基金公司不要依赖信用评级机构。

相关新闻英国宣布向印度发起400万英镑的创新挑战基金,其中34万名怀疑未报告收益的投资者受到I-T支持的LTCG税:报告印度航空的投资减少:政府会采取VRS方式来驯服不合作的工会吗?

SEBI董事会还将评级机构的净资产要求从目前的5千万卢比提高到了2千万卢比。

董事会还决定,发起人实体必须在评级机构中至少保留25%的股份,为期三年。

信用评级机构也被禁止持有同行评级机构10%以上的股份。

SEBI还表示,CRA必须将其非核心活动划分为单独的法律实体,以避免任何利益冲突。“ CRA应当将其活动(除了金融工具和经济/金融研究的评级分开)隔离到单独的法人实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