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欧盟表示Facebook必须在2018年底之前遵守欧盟消费者规则或面临制裁

欧洲司法部长给美国社交媒体巨头Facebook直到年底,以遵守欧盟消费者规则或面临制裁。

欧洲司法专员维拉·乔罗娃(Vera Jourova)周四还表示,Airbnb在三个月前被告知必须进行必要的更改,并在周三证实了路透社的报道。

“我的耐心已达到极限。尽管Facebook向我保证最终将在12月之前调整所有剩余的误导性服务条款,但这项工作已经进行了太长时间,”乔罗娃在一份声明中说。

“现在是采取行动的时候了,不再有希望了。如果这些改变在年底之前不能完全执行,我呼吁消费者当局迅速采取行动并制裁该公司。”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因为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受到Jourova在2月份告诉公司和其他社交媒体平台的热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