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漂亮高于10,100标记;金属指数增长3%

股票指数市场在早晨贸易中占据了大部分初步收益,然而,在HDFC银行,Reliance和ICICI Bank中看到了强大的购买。股票市场修剪主要收益在晨报中跟踪亚洲指数的混合趋势。Sensex

上升了183点,达到34,153点,漂亮率也在10,113升起83分。印度vix在29.37年下降了1%。

漂流金属指数飙升3%,因为由Moil,Tata Steel,Sail和Jindal Steel领导。达尔米亚Bharat糖和

行业的参赛人,Dhampur Sugar Mills和Balrampur Chini Mills在今天飙升BSE贸易。大量的油价随

着市场的观察略有区分,以查看主要生产者是否会致力于延长记录产量的削减以支持油价。

伯德期货下跌8美分,或0.2%,为39.91美元美国西德克萨斯中级(WTI)原油期货下跌15美分,或0.4%,至37.26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