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市场更新:TVS汽车创历史新高; ONGC,Bajaj汽车涨幅居前,ADAG股票上涨

周一印度基准指数周一交易走高,Sensex指数上涨84点,交易价格为33889,Nifty指数上涨38点,交易价格为10473。

Nifty Realty是表现最佳的板块,其涨幅为0.56%,其中Unitech上涨了2.6%,紧随其后的是Prestige Estates。

在Nifty中,涨幅最大的股票是ONGC,上涨了2%以上,而Bajaj Auto上涨了1.5%。Bharti Infratel,M&M和HCL Tech是其他涨幅最大的股票。

最活跃的股票是Reliance Power,该股票上涨近4%,而Reliance Naval和RIIL是其他活跃股票。

相关新闻康明斯在第3季度后的股价上涨了10%,投资者应该如何在第3季度后使用Maruti Suzuki股票:买,卖还是持有?D街嗡嗡声:疯牛病电信指数下跌3%; Bharti Airtel,Infratel成为热门人物

Nifty的最大输家包括Eicher Motors和Indiabulls Housing Finance。

疯牛病中涨幅最大的股票包括印度的NLC,涨幅超过7%,而Dish TV,Videocon和Reliance Naval是其他涨幅最大的股票。

NSE上有59只股票创下了52周新高,其中包括Chambal Fertilisers,L&T Infotech,MTNL,Reliance Industrial和Unitech。

TVS汽车公司上涨了3%,创下了早盘交易的历史新高。

疯牛病,L&T Infotech,HEG,TVS Motor和固特异印度是其中一些创下52周新高的股票。

市场广度有利于周二上午的上涨,其中911股上涨了,而662只下跌了,而417只持平。另一方面,疯牛病指数上涨了959支,下跌1050支,而66支则保持不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