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工作中的国家城市政策草案,将于3月完成:资料来源

印度政府部预计,到2030年,印度将有近一半的人口将居住在城市地区,印度政府正在制定一项国家城市政策草案,预计该草案将于今年3月准备就绪。

“我们正在制定该国的第一个国家城市政策框架。我们已经成立了一个委员会来研究该政策。该政策草案的第一版可能要花大约三个月的时间。”

为了制止随意的城市化,寻找解决当前城市混乱,简化发展并确保将所有城市任务置于一个共同平台上的国家政策是必要的。

消息人士说:“城市发展是国家的课题,有必要制定一项全国城市政策,着眼于为整个国家制定城市化框架。”

相关新闻ED召唤Edelweiss首席执行官Himanshu Kaji在“脉动价格操纵”案中:报告保险折扣可能很快就会成为历史:这就是穆迪(Moody's)的投资者服务,惠誉评级(Fitch Ratings)给予印度Infoline Finance Ltd稳定前景的原因

制定这样的政策也很重要,因为印度是《新城市议程》的缔约国,这是它在人居三会议(2016年10月在厄瓜多尔举行的联合国住房会议)上做出的承诺。现在,它正试图提出一项国家城市政策草案,以使其城市政策与《新城市议程》保持一致。

应当指出,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的目标11很重要,因为它涉及使城市和人类住区“具有包容性,安全性,弹性和可持续性”。

预计国家城市政策将重点关注这些原则,包括包容性增长,对环境可持续性的承诺,赋予地方机构/社区权力,住房,城市基础设施金融系统,社会正义,性别平等,关注基础设施,增强流动性,城市信息体制,合作联邦制,加强住房金融体系。

根据题为《国家城市政策框架的哲学原则》(2018年)的文件,城市需要投资于其人力资本群,这将根据城市经济活动的特定环境而变化,并创建必要的基础设施来维持人类在城市中不同位置出现的集群。

它还说,城市应该为密度做计划。它指出,传统的对密度的反应是降低城市地区的密度,事实证明这种方法既无效又昂贵,因为它导致了周边地区的发展,造成了蔓延的问题。因此,重点应放在按地点分配的密度上,而不是土地用途的类型上。

它还指出,应该在城市和周边地区之间建立交通网络。该地区应规划为与城市有直接经济联系的中小型城市中心网络。

该文件建议应鼓励城市利用自身的人力资源,经济活动以及过去的标志性投资来产生资金和收入。报告还说,应鼓励当地居民群体的形成,以帮助城市团体确定项目并监督其进度。

[email protected]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