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购买ITC; 340卢比的目标:JM金融

JM Financial关于ITC的研究报告

GST委员会定于9月28日星期五举行会议,以决定筹集资金以帮助重建喀拉拉邦的方法,此前该州因上个月(8月18日)遭受严重洪灾而蒙受了巨大损失。预期的结果是,ITC股价再度承受压力。有趣的是,由于已经对《宪法》第279A条进行了修正,因此商品及服务税理事会可能无需议会批准任何额外的征税,以使商品及服务税理事会可以建议“特定时期内的任何一种或多种特殊费率,以在任何自然时期内筹集更多资源。灾难或灾难”。我们预计一旦事件在本周结束后,库存将恢复,因为我们预计新征税不会那么严重(我们认为,中高个位数的价格上涨足以抵消影响)更重要的是,我们认为此事件不会产生任何新的税收,这并不表示政府最近对烟草税收的更加良性立场有任何变化。

外表

不过,我们同意的一点是,在中期,频繁呼吁烟草公司采取类似于“最后贷款人”的行动,对于股票的PE倍数来说并不太好,因为一旦征收任何税款,往往是永久的。

对于所有建议报告,请单击此处

免责声明:投资专家/经纪行/评级机构在moneycontrol.com上表达的观点和投资技巧是他们自己的,而非网站或其管理层的观点和投资技巧。Moneycontrol.com建议用户在做出任何投资决定之前,请先咨询经过认证的专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