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英特尔推出使用电池驱动的自动驾驶“飞行汽车” Volocopter

英特尔首席执行官布莱恩·科赞尼奇(Brian Krzanich)称其为“基本上是飞行中的汽车”,于周一在2018年美国消费电子展(CES)上展示了自动驾驶无人驾驶飞机Volocopter。

飞行器可以飞行30分钟,最大航程约27公里,由电池供电。“飞行汽车”也可以自主飞行。

英特尔将其展示为自动驾驶出租车,该出租车由电池供电并配备18转子。

Volocopter的首席执行官弗洛里安·路透(Florian Reuter)表示,根据CNET的一份报告,这种自动飞行的无人机“极其简单,飞行,安静,并且在使用电池运行时无排放”。

相关新闻印度航空撤资:政府会采取VRS方式来驯服不合作的工会吗?印度和美国将在特朗普访问之前敲定100亿美元的贸易协议:ED召集Edelweiss首席执行官Himanshu Kaji在“脉动价格操纵”案中:报告

Volocopter是由一家德国公司于2012年推出的飞机。该飞机的首次飞行于2013年起飞。

但是,英特尔在拉斯维加斯的蒙特卡洛酒店将其带入了CES舞台。Volocopter可以容纳两个人,并在主题演讲场地内起飞,而无需飞行员驾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